互联网

华纳兄弟探索正式接入纳米数据动画直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12:55

导语:

image.png

近日,世界知名媒体和娱乐公司 - 华纳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与纳米数据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在本次合作中,华纳兄弟探索将在其巴西当地电视台体育频道和HBO Max的体育比赛直播和比赛解说中采用纳米数据的动画直播。

据统计,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拥有近1亿的付费订阅用户,成为继奈飞、迪士尼之后的又一大流媒体巨头。拥有更多用户就代表着在市场上拥有更大的话语权,也就能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因此,对所有的流媒体巨头来说,加大投资、扩充内容、赢得用户是绝对的硬道理。

在过去几年中,全球流媒体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流媒体平台上观看各种内容,或者观看互联网直播频道,体育赛事已经成为了又一个揽获「收视率宝座」的黄金风口。然后对于转播顶级足球赛事,不管是传统电视媒体还是流媒体都存在资金的挑战。比如亿万富翁伦纳德·布拉瓦特尼克(Leonard Blavatnik)旗下的在线体育网络DAZN。DAZN虽然已经付出了巨额资金来转播大型拳击比赛和欧洲足球比赛,但目前还尚未盈利。

华纳兄弟探索与纳米数据的深度合作就是在流媒体时代寻求新的机会和变化的一种尝试。采用体育赛事动画直播作为一种新型的直播方式,一方面直播平台无需支付高昂的版权费用;另一方面它能够带给观众们数字沉浸式的体育节目体验。

image.png

当体育赛事来到了流媒体订阅服务,相比于传统的广播或付费电视,他们将有机会创造一个完全不同的,更为引人注目的互动体验。目前多家科技巨头高管都围绕体育和其他娱乐行业提出了建立数据驱动体验的提议。数字技术将使诸如体育赛事实时统计数据可视化,与朋友远程的虚拟观看聚会以及通过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的个性化体验等成为可能。甚至还会有智能扬声器可用于引入比赛的环境音,创造氛围。

目前华纳兄弟探索对动画直播的集成已上线超过两周的时间,得益于动画直播的超低延迟和对比赛的高度还原,观众们都给出了正向的评价,其单个视频观看量也有明显提升。

image.png

关于华纳兄弟探索

华纳兄弟探索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媒体和娱乐公司,在电视、电影和流媒体领域创造并发行全球最具差异化和最完整的内容和品牌组合。华纳兄弟探索频道在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50种语言发行,通过其标志性品牌和产品激励、告知和娱乐全球观众,包括:探索频道,发现+,CNN, DC,欧洲体育,HBO, HBO Max, HGTV,食品网络,OWN,调查发现,TLC,木兰网络,TNT, TBS, truTV,旅行频道,MotorTrend,动物星球,科学频道,华纳兄弟电影集团,华纳兄弟电视集团,华纳兄弟游戏,新线影院,卡通网络,成人游泳,特纳经典电影,发现en Espa?ol, Hogar de HGTV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