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5岁少年营收破千万!途讯麦成就的创业神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14:36

导语:

一个15岁的中国台湾少年小苏,凭借着途讯麦,创造了一个年入千万的神话。这不是故事,而是真实新闻。

2015年,小苏发现大陆有一款途讯麦产品非常有特色,所以拿了一批货,在脸书上宣传并请明星造势。仅用一年时间,他就依靠销售途讯麦赚取了千万台币。而他的家人对此毫不知情,整个事业都是小苏自己一个人策划、完成的。

据媒体报道,小苏当时还是一个“问题少年”,父母是普通渔民。国中二年级时,小苏辍学离开校园,没想到通过途讯麦意外赚到了一笔千万巨款。但他当时年纪小没有缴税意识,直到被有关人员找上门,这件事才被大众所知晓。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553.png

未成年辍学少年独立创业并实现财富自由,这引起了社会巨大的反响,很多人都好奇,途讯麦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如此快速地成就这位15岁少年?

途讯麦是一款颠覆传统KTV的K歌产品,麦克风、音响、声卡三合一。它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传统K歌方式的时间和空间限制。途讯是随身K歌设备的开创者,也是行业的领导者。至今已经拥有超过150个国内外产品专利,并且建有自己的工厂,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民族企业。

正是由于途讯麦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初代产品途讯麦K068,一发布就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狂热追捧,帮助小苏创造了一个年入千万的传奇创业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601.jpg

如今,途讯不断成长,旗下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无论是音质、外形还是使用体验都得到了质的提升。其中,对称式双喇叭技术的发明更是行业中里程碑式的存在。

对称式双喇叭,可以在保证音准无误差的前提下避免啸叫产生,这是途讯麦独特的专利技术,市面上只有途讯品牌可以合规合法使用该技术。

在当前技术限制下,市面上其他采用非对称式喇叭设计的一体式K歌产品,目前只能选择牺牲部分音准来解决啸叫问题。对于普通爱好者来说,可能不会深刻体验到音准的变化,但是对于专业声乐教育者及学习者来说,则大为不同。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608.jpg

对于专业声乐教育者来说,使用的设备音准不准确却没有发现,这将是一种极大的挫败!这不仅显示了自身专业性不足,更是对学生们的不负责任。

对于声乐学习者来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使用一款音准准确的产品,是学习的第一步。如果使用的麦克风音响存在音准差异,那么听觉就会逐渐受到影响,听得不准,自然唱得不准,这对于专业声乐歌手来说是致命的。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幼儿声乐学习者,孩子们由于年纪小,对于音准各方面还没有系统的认知,如果长时间受到有误差的音准影响,后果会十分严重。

15岁的小苏借助途讯麦这一产品的魅力实现了他的创业梦想,而这也体现了途讯麦超凡的实力,二者相互成就。未来,途讯将坚持以研发为驱动,不断为广大歌唱爱好者和专业声乐歌手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