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装墙面漆哪种好,阿尔贝娜分享满分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15:10

导语:

世界防治哮喘日是世界卫生组织为增强人们对哮喘的了解,增强公众和患者对哮喘的预防和治疗而设立,为每年5月的第一个星期二。历经一场疫情,卫生和健康成为我们更加重视的话题。家庭作为我们日常活动的重要场所,家居卫生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而墙面漆的使用可以有效提升家居环境的卫生指数,因此,墙面漆哪种更好,对提升家居卫生有无帮助应该成为重要考虑因素。

钻石净味三合一墙面漆

钻石净味三合一墙面漆采用环保净味配方,甲醛,苯系物,铅,铬,镉,汞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它还获得了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认证。除此之外,钻石净味三合一墙面漆还具有防潮抗碱的功能,让我们远离墙面返潮,泛碱的困扰,开启更美好的家居生活,彻底告别”墙面漆哪种好“的选择困扰。

钻石A+七合一墙面漆

钻石A+七合一墙面漆也是提升家居卫生指数的好帮手。钻石A+七合一墙面漆对于环保的要求同样严格,VOC,有力甲醛,苯系物,可溶性金属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获得了法国A+认证。同时,钻石A+七合一墙面漆还具备超强的抗菌防霉能力,达到了I级抗菌和0级防霉,是内墙抗菌防霉中的最高标准,有效阻止墙体表面细菌滋生繁衍对身体造成的危害,不再为”墙面漆哪种好“而烦恼。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大家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随之提升。阿尔贝娜墙面漆,守护好家里的每一个小细节,给室内环境健康更专业的守护。

阿尔贝娜官网:http://www.alpina1909.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