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PE智能床旗下黑马系列——MPE太空椅首款AI qu太空椅震撼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17:59

导语:


MPE智能床在智能家居生态几乎是家喻户晓的存在!美亚MPE品牌在2004年便将国际领先的寝具技术引入中国,是国内最早推出智能睡床和纯乳胶床的专业寝具品牌!

美亚MPE智能床在业界的几乎是天花板的品牌美誉度,更多的是来自于品牌长久以来坚持服务航天的高标准,从2007年开始服务中国航天员中心,在中国航天员研究中心睡眠专家的指导下,历经耗时3年的研发,上万次的产品测试,不断打磨升级的智能床垫技术,最终以“零重力漂浮睡感”智能床,为14位中国航天员提供健康睡眠产品,并赢得极高赞誉,而后品牌在此基础上研发出一整个“宇航·家”系列智能床,开始将航天品质睡眠,带入寻常百姓家,拥有宇航员同款深度0压好睡眠。

一个把智能床玩得风生水起的智慧寝具品牌,旗下的另一黑马系列产品——太空椅,也正在掀起一股很新的生活休闲风潮…

拥有一张“未来AI”QU太空椅,就相当于在家解锁了集智能沙发、按摩椅、瑜伽神器等于一身的1㎡智慧生活区。据MPE太空椅的研发团队介绍,这张太空椅是团队倾力打造的首款AI QU太空椅,不止舒适更智能。拥有美亚MPE独有的太空漂浮深睡系统,模拟太空失重技术,午休时光也能沉浸式零压深睡。

MPE团队研发这款太空椅,主打的就是一个超智能超高利用率的智慧家居单品,它比沙发更智能,解锁居家办公、休闲娱乐、六大模式、智慧三控、低频按摩、深度睡眠等各种生活需求,比按摩椅更解忧,低频振动按摩,解锁110°~135°躺靠自由,实现无线遥控/APP/小程序三种智慧控制方式,撞色设计,沉稳商务又不失青春活力。

整个MPE太空椅系列,小编在2022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就体验过它的魔力。这个堪称1㎡智能生活家的展区,是当时整个智慧睡眠展区内争相体验的宝藏空间,吸引了无数智能家居爱好者的打卡。支持搭载MPE自主研发的SCS3.0控制系统,恒温放松、低频震动按摩,让太空椅变身你的专属按摩师,链入健康IoT智慧生活系统,实现万物互联交互,主打的多场景多功能的高频使用智慧家居单品,小编觉得这个系列大火的原因,是产品精细化和差异化做到了年轻人的心尖上。

同频大有王者回归之势的,是太空椅的“前身”大咖产品系列——水疗休闲沙发,再度席卷智能休闲沙发市场,在2023年4月携手朗生亮相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美亚MPE赋能沐浴行业场景趋势,携手针对沐浴行业多层次、多场景的需求,探索出一套让人眼前一亮的休闲生活方式。

早期的休闲水疗沙发界的王者,美亚智能语控沙发回归沐浴界,在智能休闲水疗领域悄然走红…

搭载德国进口电机,高精度丝滑安全运行,全球进口优质产地乳胶,从源头可控的健康舒适性能体验,智能休闲加持年轻派的色彩搭配潮流,是懂当代年轻人爱的休闲度假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