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港流科技亮相2023德国汉诺威工博会,获中国驻汉堡总领事及央视双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6日 15:16

导语:

港流科技作为2023年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功能性双纤维高分子环氧工业卷材”研发制造企业。4月17日至21日,港流科技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精彩亮相。

港流科技获国际国内高度关注,展大国工匠风范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创立于1947年,有全球工业技术发展“风向标”之称,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会之一。

2023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当地时间4月17日至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4月16日晚,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仪式召开,德国联邦总理奥拉夫·朔尔茨与印尼总统佐科共同为展会揭幕,港流科技董事长张朝设受邀出席开幕仪式。

港流科技展位是全场展位中总领事唯一交流半小时的展位。展会上,由董事长张朝设携外贸事业部,在德国汉堡豫园德中经济文化中心温会长的支持下,广迎八方来客,展位的火爆场面更是吸引了中国驻汉堡总领事丛武的到来。

港流科技展位同时也收获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了董事长张朝设,港流科技荣登新闻联播。

港流科技助制造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展工业地坪新画卷

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工业转型—创造不同”,吸引了近千家中国企业,展现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港流科技长期以来坚持产品差异化、品牌高端化、服务优质化的产品理念,目前拥有12款双纤维高分子工业卷材地板。现已通过ISO9001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专利金奖”等百余项荣誉资质,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不谋而合。另一方面,本次博览会高度关注可持续发展和智能制造领域,也与港流科技的目标市场十分契合。

董事长张朝设在介绍参展初衷时表示:“港流科技双纤维高分子工业卷材地板主要是在高分子领域里面做配方优化,也就是说原来要通过现场液体涂刷,现在变成机械化生产、现场直接铺装,港流科技在这个基础上又做了很多定制化的功能。本次参展最主要的目标是让更多人知道这个产品。”

港流科技本次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参展顺利进行。同时,董事长张朝设也携外贸事业部在慕尼黑BAU建材展大放光彩。他们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拜访战略大客户,并积极促成德国分公司成立事宜,为港流科技出海之旅进一步发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