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造优质营养产品玉鹤鸣舒纤素为何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6日 16:04

导语:

人体的肠道微生态是影响到消化吸收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常情况下,肠道微生态保持着动态平衡并且相对固定。正常健康的肠菌群在肠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能够抑制住有害细菌的生长,保护肠粘膜屏障功能,进行免疫调节,控制炎症反应,平衡肠道环境。其中最为关键的作用是:充分调节营养物质的利用,肠道菌群能够利用不便被人体消化的多糖产生有益物质,保持益生菌生长,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维系正常的体重水平。

肠道微生态会对机体产生重要作用,如果肠道微生态失衡,人体可能会发生各种场内外的疾病,如:肥胖、动脉粥样硬化、风湿性关节炎、炎症性肠炎、糖尿病等。目前,修复肠道微生态平衡已经成为疾病预防治疗的新靶向,引发了国际国内学界的广泛关注。南京玉鹤鸣医学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舒纤素,使用先进的三层包埋技术,保障活菌靶向定植肠道。

玉鹤鸣.jpeg

南京玉鹤鸣公司在选择产品益生菌时会着重从五个方面进行评价:安全性、耐酸耐胆盐、黏附和定植性、活菌数、良好的生产性能。

益生菌的作用已经为大众所知,三层包埋技术能够提高菌活数量,每袋高达100亿,充分调动益生菌的活性。考虑到部分消费者对乳糖、香精、奶制品不耐受,舒纤素不添加以上成分,消费者不用担心乳糖不耐受和奶源蛋白质过敏。

三层包埋技术是国内的先进技术,这种技术能够保持菌群活着到达肠道——多层包埋技术制备,减少温度、湿度和空气对活性的影响,也确保不受胃酸和胆盐伤害,顺利到达小肠。第一层:芯层,是一种生物膜保护层,可以保持益生菌细胞活性稳态,靶向控释作用。第二层:次级外层,使用抗氧化多肽,构建生物阻氧体系,防止氧侵袭造成生物损害。第三层:壁层,利用天然聚合物包覆,耐酸耐胆盐,抵御物理损害(挤压、摩擦、温度等)。

舒纤素-新包装效果图20221221-04.png

舒纤素服用方便,开袋即食,低温冲调即可,也可以添加在酸奶、果汁之中。建议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保证足够的液体摄入,同时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配合健康的作息和饮食,为体内的新陈代谢和能量平衡打好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