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大湾区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5月焕新而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7日 13:00

导语:

中国胶粘剂、密封剂、膜产业链发展势头强劲,应用市场需求持续攀高

作为世界胶粘剂行业重要生产国家之一,中国胶粘剂的专利申请量占全球申请总量的45.63%,国内的胶粘剂及密封剂产品已从普通通用型逐步过度向功能型、差异化、高端化发展。且随着下游应用领域的多种需求,多种针对相应行业的多元化,个性化胶粘剂应运而生,例如汽车车身用胶粘剂、电子胶粘剂等等。尤其是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行业、电子制造行业、光伏行业都呈现爆发式发展之势。因此,高性能胶粘剂及密封剂产品的市场需求未来将不断扩大。

助力经济复苏,构建专业交流平台

2023年5月18日-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大湾区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将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同期还将举办橡胶技术展、家电与电子电器产业展、燃气技术及装备展、空气压缩机展。多展联动,助力产业创新融合,搭建工业制造和先进材料的高质量对接平台。

展会着力打造中国华南地区高品质的胶粘剂、密封剂、胶粘带和薄膜行业生态圈,聚焦华南地区优势产业集群,助力电子、半导体、新能源、锂电池、汽车、轨道交通、医疗科技、家装建材等行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促进产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推进行业交流合作、共荣发展,为行业筑建高质量贸易平台。

今年以来,在重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各行各业都在全面复苏。这样的年份,对于胶粘剂及密封剂行业来说,面对面的展示交流是不可或缺的。一个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活动更专业、充满活力的展会将带动产业链各方进一步广泛合作、加强交流。

汇聚全行业精英,提供一站式用胶解决方案

大湾区胶展专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华南区域量身打造,汇聚了众多头部品牌,全景展示胶粘剂、密封剂和胶粘带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为不同行业提供创新、环保、高性能的胶粘产品与技术成果。此次参展的企业有回天、康达、高盟、硅宝、永冠、圣戈班、金枪、禹王、欣涛等200多家。

开设全新主题展区,重塑产业格局

2023年大湾区展将继续整合华南地区全产业链核心资源,联合行业知名品牌,携众多行业新品强势亮相,展示行业黑科技、产学研及相关领域的成果。同时,展会将持续赋能企业创新能力,引入[热管理材料]、[UV/EB固化]、[新能源汽车用胶展区]等,贴合下游应用的多元化需求,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融合。

探究前沿话题,解构行业发展趋势

2023年大湾区胶展展品范围

参观注册

本届展会将重点力邀富士通、美的、格力、特斯拉、比亚迪、大众、上汽、小鹏、蔚来、理想、弗迪电池、宁德时代、中航锂电、捷威动力、力神电池、国轩高科、亿纬锂能、欣旺达、孚能科技、中创新航、蜂巢能源等知名终端用户参会,也将邀请3M、西卡、汉高、陶氏、洛德、优沃德、瓦克、富乐、波士胶、德莎、艾利丹尼森、PPG、埃肯、赢创、巴斯夫、亨斯迈、科思创、万华、韦尔通、ITW、之江等知名胶企莅临会议,共襄盛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