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沃斯机器人亮相AWE 用机器人赋能生活生产全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7日 13:26

导语:

4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式开幕。全球领先的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展出了全场景服务机器人产品,呈现了服务机器人在生活、生产、生态上的全场景跨越。

img_v2_f844622a-00bf-408c-9d42-d8830802e82g.JPG

解放双手更进一步 持续拓展家用服务机器人新场景

扫拖机器人是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认知最广泛的明显产品,也是科沃斯最具代表性和持续引领整个行业的产品。科沃斯此次展出了最新的地宝T20系列,再一次刷新了全能扫拖机器人的技术和功能上限,其不仅有行业首创的55度热水净洗功能,带来更好的拖布自清洁效果,还支持9mm拖布抬升,解决了地毯清洁的难题,同时独有风路水路双链路抗菌,让地面清洁更加健康安心。

img_v2_fb96461b-34aa-43e7-9104-4fee751468bg.JPG

在扫拖机器人之外,科沃斯带来了多款创新品类的家用机器人产品,可自主移动净化的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 Z1,能够完美解决家庭窗户清洁难题擦窗机器人窗宝 W1 PRO,都是科沃斯基于用户需求推出的,极具创造性家用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img_v2_54d33bf7-7d13-414e-9f81-729feb8aaf6g.JPG

科沃斯还在持续探索更多可以“机器人化”的家用场景,不止于室内,科沃斯将目光投向了室外。凭借卓越的技术积累,科沃斯带来了变革行业的割草机器人GOAT G1,在AWE现场它成为最受关注的科沃斯机器人产品。

img_v2_ebcacd4b-7882-4c3f-855a-05b01e96f82g.JPG

GOAT G1搭载了科沃斯TrueMapping四重融合定位系统,通过360度全景摄像头和鱼眼摄像头为机器人提供视觉解决方案,带来更清晰的环境识别和更精准的定位效果,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有效避开障碍物,提高安全性。今年三月,GOAT G1已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并收获广泛好评。

以机器人智慧开启商用清洁新篇章

除了家用场景,科沃斯此次也带来了在商用场景下的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针对现有商用清洁场景复杂的需求、空间障碍和移动的人群环境,科沃斯推出了全新K1、M1产品组合,全新机器人协作生态系统HIVE和全新一站式租赁平台。

img_v2_09cd2772-6047-4f71-91db-3483034fd07g.JPG

科沃斯DEEBOT PRO K1和M1一大一小两台机器人配合工作,通过科沃斯首创的HIVE系统实现多机协同,大大提高了商用环境清洁效率和服务质量。匹配不同场景的智慧清洁解决方案,科沃斯商用清洁机器人可以满足综合商业体、写字楼、酒店等不同场景的清洁需求,全租赁的商业模式也降低了商用客户的使用成本,在展会现场收获众多用户的关注和咨询。

成立二十五年来,科沃斯长期投入研发与技术创新,并通过建立自有的服务机器人产业链体系、投资供应链企业、推进人工智能领域的校企科研合作,奠定了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优势,成为中国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最具代表的企业之一,作为中国智造的名片闪亮全球。

本次AWE,科沃斯用全场景服务机器人产品,为产业描绘了服务机器人产业生态的布局方向,也为同行业指明了正确的发展道路。

未来,科沃斯将继续深耕服务机器人行业,坚持推动行业发展,用更多的优质服务机器人产品为全球用户持续带来创新体验,实践“让机器人 服务每个人”的品牌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