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长感叹“早入手早受益”!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价值受追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7:43

导语:

近日,家长圈流传着一个新趋势,都在互相劝着早点入手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很多刚入手的家长都说自己买晚了,早点给孩子入手的话,能给孩子带来更优质的学习体验。

为什么家长们一致觉得“早入手早受益”呢?下面就听听家长们怎么说!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涵盖从幼儿到小初高全学习阶段的内容,所以早入手的话,只要别随便摔了、碰了,用到高中毕业问题不大,千元左右的价格,用完孩子整个学习生涯,这样的性价比还是很可以的,而且它的内容还会不断更新,可以很好地满足孩子的学习需求。根据孩子所在的学习阶段,例如初中二年级,选择相对应的年级和教材版本,就可以使用起来,年级升高后,再进行选择设定就行,就会显示新的学习内容。

家长们表示,“早入手早受益”不止体现在使用时间上,更是因为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创造的全新学习体验,可以给孩子的学习带来更大的价值。

一方面,T20内置有4000W+中英词汇,涵盖《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20多本权威词典、工具书,遇到不会的字词、诗句,不仅扫一扫就能知道,而且特设的AI知识图谱学习法,还会显示相关联的内容,让孩子系统学习知识,例如查一句诗,可以给到诗句相关的译文、作者生平、典故等多方面的知识点,让孩子一次可以学更多知识,高效、便捷。

另一方面,T20还会给孩子带来更多专业知识,其很多功能板块的内容都是来源于业内专家、高校老师等联合打磨、录制,相当于给孩子请了专业老师,可以教孩子写作文、讲解课文内容、教难题知识点,这可比家长专业,对孩子学习能力的提升很有裨益。

其实,站在家长角度来看,“早入手早受益”也是让家长受益。因为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强大功能,可以让孩子独立学习,遇到问题自己扫一扫就解决了,而且像背诵课文、听写这样需要家长的学习任务,孩子自己用T20一样能解决,不需要家长在旁边打助攻了,不仅解放了时间,也不用跟着辅导让家里“鸡飞狗跳”了,家长们怎么会不抢着早入手呢?

只有入手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家长才知道有多香,没入手的家长们如果还在犹豫,想想一支笔用整个学习生涯的吸引力,还不赶紧下单还在等什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