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科研推发展,六个核桃成立“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守护国民脑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6日 11:11

导语:

4月18日,六个核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宣布成立“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六个核桃捐资千万助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当前,大脑亚健康以及脑部疾病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普遍,脑健康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公共健康问题。六个核桃为更加深入研究脑健康领域,成立“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以科研之力探索大脑奥秘,为中国脑营养前端科研建设提供重要支持,助力“中国脑科研”向前沿进发。

养元饮品深耕核桃营养,助力国民脑健康

据相关机构统计,全球脑疾病患者约占全部疾病患者的11%,脑疾病社会负担接近人类疾病总负担的30%。其中,我国脑疾病患者人数近1.3亿,其中阿尔茨海默症983万,12岁以下自闭症儿童超过200万,抑郁症患者超过5000万。为此,我国在《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中,把“脑科学与认知”列入基础研究八个科学前沿问题之一。

据悉,如果精神压力过大,大脑长期超负荷运转,会妨碍大脑细胞对氧和营养的及时补充,使内分泌功能紊乱,从而会出现脑疲劳,甚至引起“亚健康”症状以及各种疾病。

六个核桃创新产品品类,获各界专家广泛推荐

提及补脑,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核桃。而以核桃为原料的六个核桃深耕补脑领域二十多年,其健脑价值受到专家们广泛推荐。

核桃因形状酷似大脑加上“以形补形”的说法,一直以来都被誉为补脑佳品。科学研究表明,核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叶酸以及镁、铁铜等营养成分以及亚油酸、DHA等健脑成分,适量摄入有助于大脑健康。

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也建议考生可以多吃含有卵磷脂的坚果、蛋黄等补充脑营养。而核桃的卵磷脂含量是坚果中最高的。

据了解,自创立以来,六个核桃一直坚持技术创新。通过独有的全核桃CET冷萃技术,六个核桃成功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在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同时,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补脑又健康。

六个核桃多年来深入研究核桃健脑机制,正是为了打造出更全面、更科学的脑营养补充产品,守护全民脑健康。此次,六个核桃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也为中国脑营养前端科研的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