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宜宾韩美整形5月活动 宜宾韩美整形乔迁二周年庆典

来源:    作者:      2023年05月08日 17:38

导语:

宜宾的爱美人士,你们准备好了吗?宜宾韩美整形乔迁两周年盛典即将于5月10日-6月10日全城感恩回馈!作为宜宾韩美整形每年力度仅次于周年庆的购美盛宴。今年的乔迁盛典又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了哪些福利呢?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宜宾韩美整形乔迁二周年感恩盛典(5.10-6.10),全城感恩,惊喜豪礼,来院送送送,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充分满足您的求美欲!除皱仅需380元,瘦脸低至480元,祛痘体验198元,双眼皮999元,祛眼袋2599元,吸脂999元/部位。更多的优惠,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可以在活动期间到院了解,或者直接咨询韩美整形的工作人员。

2021年的5月,宜宾韩美整形完成全面的升级,由原址乔迁至现在的宜宾莱茵河畔(莱茵春天旁边)。全新升级后的韩美整形,经营面积近3000㎡,3层独栋,主设整形美容、无创微整、皮肤美容、女性维养四大中心,按照国际化、钻石级标准打造。作为宜宾新的城市医美名片,韩美整形在规格、规范、专家、技术、安全、效果、设备、环境、服务、理念等各方面都是宜宾乃至川南医美领域新的标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