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采云出圈,全国城市运营商招募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0日 10:23

导语:

万亿级商业新风口

近年来,降本增效成为企业管理的核心诉求,在企业日常经营中,采购是所有企业经营中的必经之路,采购管理系统是企业降本增效的唯一方法,也是必然手段。

据统计,2022年采购数字化市场规模已超过两千亿,2026年将成为万亿级市场。未来十年有望诞生市值百亿的中国本土采购数字化厂商,采购数字化将是ERP之后最核心应用之一,企业采购数字化未来可期。

智采云出圈数字化采购赛道

智采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浪潮集团控股公司,作为新一代数字化采购管理行业的引领者,致力于为中国政企提供一流的数字化采购管理解决方案。拥有企业软件项目实施等实战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大数据、AI算法技术、云计算等技术经验。

智采云作为行业内公有云客户占比最高的服务商,一直以其端到端的产品覆盖、更加易用的产品体验、专业的采购与技术复合型团队,成为行业内技术、交互最成熟的产品,目前,企业用户数量已破万。一经上线便迅速获得了首航高科、中公教育、宝马中国,新东方,蓝天航空等1500+诸多行业客户的好评,好评率达到98.3%。

而这些头部企业选择智采云的背后,说明数字化采购时代以来,正因为智采云的产品设计都踩到了企业用户的需求上,智采云的产品设计都踩到了企业用户的需求上,可以完成用户最核心的发展思路,让智采云在一众采购软件中强势出圈。

发展前景

智采云平台,采购额度从100万-100亿的客户都可以使用,覆盖大中小型企业各个采购场景 ,地方企业使用渗透率高达70-80%。未来三年,智采云将成为采购领域头部企业,打造千亿级GMV的采购平台。为快速扩大市场,抢占市场份额,智采云面向全国地级城市招募城市运营商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招募要求

1、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

2、在当地从事过ToB类企业服务

3、能够认可智采云文化及理念

4、有互联网/商贸/供应链等相关行业背景最佳

运营商权益

1、国资企业背书,智采云科技已获得多家投资机构数次投资,目前估值已过亿。

2、管家帮扶计划:智采云科技将协助运营商构建企业顶层架构,提供专业的团队培训和市场锻炼机会及大客户资源。

3、硬核技术赋能:以助力运营商进行数字化转型为核心目标,构建基于第四范式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等全方位技术支撑。采购方和供应方的双向赋能,精准商机推荐,降低采购成本。

4、成熟的运营模式:智采云产品简单易用,模式复制力强,助力项目完美落地。

项目优势

1、小而轻的创业模式:智采云的模式属于互联网模式,已经有成熟的地区运作模板,运营商在当地进行复制即可,投资周期短,投入金额小,短期内可获得回报。

2、掌握本地采销资源:运营商通过运作智采云平台,长期与本地各类型企业互动合作,掌握了本地头部采销资源。

3、门槛低、回报周期短:短时间启动,回本周期2-3个月。利润空间大,投资回报率高,适合深耕,市场发展稳定增长。

智采云实现了客户从采购数字化服务到供应商推荐,电商服务的全链路服务生态,并已有丰富的实施案例,得到有效的市场验证。商业模式成熟,发展潜力巨大,城市运营商启动即可快速产生营收。

强强联手才有好的未来,采购数字化我们是专业的,智采云期待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