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结行科技产业金融板块子品牌,荣获国际认证标准ISO9001证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0日 11:10

导语:

近日,经专业认证机构中泰智联(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一系列严格的审查考核,北京随信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随信云链)凭借优秀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应用软件开发及运维服务领域,成功获得ISO9001:  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认证作为国际标准,广受业界认可,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它是指企业在经营管理、生产制造、服务提供等方面,能够按照国际标准的要求,建立和实施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机构的审核。

此次,随信云链的认证评审主要针对“应用软件开发及运维服务领域”。获得了ISO9001认证证书,即证明北京随信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建立了符合国际认证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这一认证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全线上多元化的产品提出强有力的保障与背书。

近年来,国家多次发文明确供应链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大力促进行业模式创新、高质量发展。在政策指引下,随信云链缜密调研,敏锐感知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存在:

“1、平台建设成本高,产业链核心企业供应链金融平台搭建阻力大;2、行业信息不对称,产业上下游平均授信率及授信额度低、不同风险偏好的资金端与资产端难匹配;3、行业粗犷发展、企业和供应商使用意愿不强,造成产融结合不紧密,不同交易场景下的金融产品难统一;4、平台精细化运营成本高、技术壁垒高”等情况。

数字化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业务商业生态

基于深度洞察,随信云链从2018年开始正式拓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在结行科技集团金融科技、自有资金和链接资源的加持下,运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力量构建产业金融生态、创新商务合作模式、建立支付级智能风控体系、提供全生命周期管家式服务,持续突破发展瓶颈,打通产业链信用壁垒,实现核心企业商业信用赋能。

在短短数年间,随信云链的交易量就达200多亿元,覆盖核心企业3000余家,合作资金方/金融机构40多家、核心平台20多家,并获得了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总计88项等亮眼成绩。

正是长期以来的严格要求和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让随信云链的产品及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品质”基础。在此次审核中,一举得到了中泰智联(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审核专家组的认可与好评,专家组对随信云链在各项管理体系工作上,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信云链链接多源资金与多维资产

未来,随信云链将继续坚持提高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营造一个集多元资金方、多维资产方于一体的商业生态,助推行业良性健康发展。以类型多样、产融紧密结合的金融产品为切入点,实现核心企业商业信用的高效传递,让供应链上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更快捷、更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