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谁是杀毒软件排行榜第一?360安全卫士用实力来证明

来源:    作者:      2023年05月12日 10:04

导语:

如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说不定某项技术的推出,就会改变人们的生活。就比如今年大火的ChatGPT,能够给诸多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甚至一度引起人们惊呼:认为GPT技术将会引发大规模失业。同时也有人认为,只要利用好这项技术,就能够对人类生活产生更为积极的促进作用。就比如在安全领域处在全球领先地位的360集团,其创始人周鸿祎就鼓励公司全员拥抱人工智能。据悉,360旗下的360安全卫士软件,目前位列杀毒软件排行榜第一名。

正所谓站得高,看得远,从360对于GPT技术的态度来看,我们基本可以判定现在的GPT技术还是安全的。毕竟360作为在全球安全领域都排在前列的公司,对于一项技术的安全性,会有更高维度的判断。

说到360安全卫士这个软件,它拥有革新后的引擎技术,凭借全球领先的主动防御7.0,帮助用户全方位防御木马病毒风险侵害。据悉,这款软件共计服务的用户数量多达13亿,并且拥有超过200亿的恶意程序样本库总样本量。

据悉,360安全卫士目前已经迭代至14.0版本,对于反勒索引擎、360云查杀引擎等六大安全引擎都做了全面的升级,能够更加周全地守护用户数据安全。比如,勒索病毒容易对企业用户的数据乃至财产安全造成较大损害,它通过加密用户文件以及弹窗索要“赎金”的方式,来要求企业用户向其支付报酬。而360安全卫士基于自身病毒样本库,能够对这种病毒进行精准识别和拦截,防患于未然。

另外,针对一些已经感染病毒或者木马的文件,通过下载安装360安全卫士,利用其修复能力,可以将那些感染了病毒或者木马的文件,还原至原本的状态。当然,360安全卫士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些,皆是因为其背后有足够的安全实力做支撑。比如,360安全卫士会实时更新自己的病毒库,能够从云端识别百万种病毒,即使是面对新型病毒,也能够做到毫秒级响应。甚至,针对比较难缠的窃取用户信息的APT攻击,360安全卫士也有办法高效应对。

对于用户而言,平时为了检查电脑状态,可以经常使用360安全卫士的木马查杀功能,一键点击快速查杀,就可以对电脑情况进行快速检测,并且报告电脑是否存在病毒,如果存在,会给出修复选项。

总的来说,位列杀毒软件排行榜第一的360安全卫士,有着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安全管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