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CBE|斐色耐FASCINATE成美妆镜赛道头部网红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5日 10:15

导语:

5月12日,2023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震撼开幕,展会现场一度火爆,吸引了全球美业人士的关注与参与。

国货新势力加速崛起,斐色耐成网红品牌

近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国货之光”凭借着好口碑和更好的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了新消费热点。据《国货美妆洞察报告》显示,国货美妆品牌已占据了56%的市场份额。

展会现场,可以看到不少国货时尚美妆品牌成为当下选品热门。其中,以优雅粉作为主题色调的时尚美妆镜品牌斐色耐FASCINATE更是吸引力众多观众,其展馆位于E4馆P01-02/27-28展厅,是全场唯一一家专注于美妆镜赛道的头部网红品牌,展会一开始,现场咨询观众便络绎不绝。同时,斐色耐FASCINATE推出的多款创新型美妆镜产品,如将音响、台灯和用镜需求相结合的多功能音响镜(月光镜);国内首创的第一款便携式手持/立式双用、且能360度万向旋转的磁吸式摇摇镜;女性出行必备的补妆神器斐色耐随身小Q镜;主打学生群体和出差人群的斐色耐平板镜;还有采用人体工学双轴连杆设计,角度高度双向可调节的JIUJIU镜;堪称行走的艺术品的小蛮腰;双开门式可折叠,挂立两用的蝴蝶镜等,更是深得消费者喜爱,吸引了一大批中外友人驻足恰谈。

共同探索行业发展趋势,美妆镜细分品类迎接“风口”

据悉,本次美容博览会汇聚了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的3200+化妆品全产业链企业和10000+ 美妆品牌,刷新展会规模历史记录。此次美容博览会以“共享全球创新资源”为主题,旨在以更大规模、更高规格、更强磁场的形式来探索行业发展趋势,助力美妆经济新增长。

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与疫后消费及社交场景的恢复,消费扩容开始升级。美妆市场也逐渐迎来了复苏,“颜值经济”持续盛行,医美服务和美妆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精细化升级,尤其是在LED智能美妆镜、化妆镜等日常实用型“悦己类”产品的创新应用。这使得美妆镜这一细分赛道成为“新风口”。

专业专注美妆镜赛道,继续引领行业潮流

斐色耐FASCINATE是由荣获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质量诚信服务单位、国家高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的国内专业型镜业制造龙头企业——建源达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孵化的品牌。自成立以来,已拥有92项国内外观专利+66项海外外观专利+42项实用型专利+1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外观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美妆镜化妆镜行业原创设计的先驱。不断用技术实力参与制定和起草美妆镜的行业标准。同时,也是国际知名品牌雅诗兰黛、欧莱雅、资生堂、海尔、TCL等的合作伙伴,是山姆、天虹、沃尔玛、顺电等商超美妆镜的供应商,也是中国美妆行业的出海先行者,积极探索全球事场,现已将产品出口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直发挥着专业品牌的领导作用,引领着行业潮流,承担着行业风向标的重任。

未来,斐色耐FASCINATE将秉承始终如一的初心,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用户和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斐色耐FASCINATE也将坚持品类创新,推进科技创新与原创设计的深度融合,致力于成为美妆镜行业的领军企业,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在体验有温度的产品的过程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