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政企合力搭建企业数字管理平台,助推电商数字产业深度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5日 14:00

导语:

近日,由湖北省天门市政府牵头,多位天门市局领导莅临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票点点总部考察洽谈合作,票点点创始人张茗等进行了接待,并开展了关于地方电商数字产业管理平台合作的主题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就优化天门市地方税收营商环境,带动地方电商产业规模发展及电商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江苏环迅一行受政府领导邀请也去到了天门市当地,深入考察,结合地方电商行业的实际,制定了双方合作方案。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目标纲要中明确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探索过程中,行业平台的示范引领以及增进交流的作用开始凸显。

  电子商务是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数字经济时代,技术的突破式发展催生电子商务模式业态不断创新,电商成为赋能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的关键力量,也将迎来新的变革和机遇。

基于对企业数字化的深刻理解,此次天门市政府与江苏环迅票点点将共同成立企业数字管理平台,进一步推动地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应用落地,为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路径指导。作为数字化转型行业的助力者,票点点拥有多年财税行业数智化服务经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管理,实现全流程提效和全链路财税服务沉淀,帮助企业实现用数据驱动业绩增长。

票点点将电商转型纳入到数字化整合营销生态链条,打造智慧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及数字营销闭环服务,通过打造一站式全链路数智化电商生态闭环,致力于将企业战略与数字结合,帮助电商行业快速实现转型升级。

  在数智化电商改革发展的道路上,票点点将用开放的技术及数字化能力,通过持续稳定的合作计划,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深耕创新,服务于更多客户,赋能电商数字化转型,助力电商企业轻松迎接数字时代。

  此次江苏环迅和天门市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深政企双方的合作,推动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未来,江苏环迅将以数字化财税模式为原点,以全国SaaS系统服务商为基石,更多地拓宽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模式,全方位服务好企业,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互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