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秒狂卖1500台!TCL Q10H缘何成为旗舰爆款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5日 17:39

导语:

现如今电视行业往大屏化和高画质方向内卷的趋势是愈演愈烈,各家都在比拼电视的屏幕尺寸和画质表现,但是在行业技术大波动的过程中,一些细节表现往往却被忽略了,比如电视的兼容性、易用性等方面的体验。

不过作为电视领导品牌的TCL,在这方面却是相当的细心,像最近推出的Q10H便是一款向影音爱好者致敬的电视。之所以这么说,主要还是因为此前TCL在听取了诸多影音爱好者的反馈意见之后,对软件进行了快速地优化与升级,从而让用户能得到更好的体验。

TCL Q10H便是在进行完这些软件优化之后推出的产品,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来说TCL Q10H也是一款TCL和影音爱好者们共创的电视。此外除了软件优化升级,在电视桌面方面TCL也同样推陈出新,摒弃了此前传统电视桌面瀑布流的设计,采用全新无开机广告的灵控桌面作为替代,类似手机桌面的操作结构,大大降低了电视使用的门槛,加上专属的个性化桌面,老人和孩子都能获得便捷的操作体验。

当然,仅仅是软件方面的优化还远远不够,像是在电视画质的硬件上,TCL Q10H的表现也是足够对得起影音爱好者们的。高达2304个背光分区的数量,在此之前还都是顶级的高画质电视上才会有的配置,如今像是在Q10H也已经搭载了。

更多的分区数量,也为Q10H带来了更精细的控光能力表现,使得其在显示一些暗场画面时,能够有效降低画面的光晕,以获得最接近真实效果的画面呈现,有效增强了电视画面的通透感。

亮度表现方面,TCL Q10H也同样出彩,3000nits的峰值亮度表现,为TCL Q10H带来了高达30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这使得我们在观看一些亮度反差较大的画面时,让高光部分接近肉眼真实所见的同时,暗部细节的表现也足够出色,这便是高峰值亮度的意义所在。

在屏幕尺寸方面,TCL Q10H拥有65/75/85/98英寸四款可选,能够充分满足我们对于屏幕尺寸的需求。如果你对于电视的画质表现比较关注,同时又在产品易用性和兼容性上有很高的要求的话,那TCL刚刚推出的Q10H或许就是当下一款十分值得推荐的选择,或许这也是TCL Q10H一经推出,仅1秒就能售出1500台的重要原因吧,毕竟产品的销量好坏与产品力表现是息息相关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