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PE展圆满落幕,纽尔科技奋进启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6日 11:16

导语:

5月15日下午,第24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视器材展会在北京展览馆圆满闭幕 。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重回展会现场,感受无限光影魅力~

DSC00483.jpg

DSC00475.jpg

DSC00444_1.jpg

P&E×Neewer纽尔

灯!灯!灯!

DSC00447.jpg

在这场盛会上,我们向全球用户展示了Neewer纽尔旗下丰富的产品群,涵盖专业闪光灯、LED摄影灯、柔光箱、三脚架、滤镜等摄影摄像器材,兔笼、麦克风、监视器、提词器等视频录制产品。

其中品牌全新推出的Q4 TTL高速锂电池外拍闪光灯、CB200B、MS系列影视灯以及RGB1棒灯等产品在展会上吸引了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喜爱。

无『限』闪光 压过太阳

(Q4TTL高速外拍闪光灯)

图片1.png

天生强大 210大功率

(CB200B摄影灯)

图片1.png

轻巧灵动一手掌控

(MS60B、MS60C)

图片2.png

关于我们

NEEWER纽尔科技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跨国公司。12年以来,Neewer纽尔始终秉承以入门级价格提供专业、优质产品的使命,专注于尖端技术,打造满足客户的社交个性化产品,目前已拥有大量亚马逊认证的畅销产品,全球用户破千万。

本次展会是Neewer纽尔首次以国际影视器材品牌身份在中国参展。展会现场,我们积极与用户互动交流,认真了解大家的体验感受。未来我们将以提高用户体验感为第一着力点,不断优化自身产品,为摄影摄像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影视器材设备服务。

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能现场体验NEEWER的产品,我们后续将在南宁、西安、青岛等城市陆续举办线下见面会。一“录”同行,Neewer纽尔将与你共同探索无限光影魅力,更多活动惊喜等你来参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