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为何值得期待?答案5.22揭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7日 13:27

导语:

5月22日,万众期待的北汽雷驰新能源商用车新品上市暨全球商务峰会将在山东临沂城发美仑美奂酒店隆重举行,这个在帆书“知识进化论”演讲中吊足大家胃口的城配物流新物种,将正式走进千家万户,开启它的行业破局之路。

当前在中国的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已有多个品牌进场布局,但北汽雷驰似乎不是来“分蛋糕”的,而是来做大市场蛋糕的。北汽雷驰开创城市新能源MINI卡新品类,它的诞生,意味着车辆环保、物流高效、从业者幸福、管理者放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加速形成。这个生态的构建将带来城配物流划时代的革新。

新品发布会看点颇多

樊登助阵+新项目签约

据北汽雷驰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发布会万众瞩目,是新品发布会,更是商务峰会,不仅有供应商、合作商、意向合作伙伴、嘉宾的莅临,还将有国家级重量嘉宾和临沂市政府领导出席,足见其行业意义非同一般。

发布会前夜将举办“雷驰之夜”活动,现场产品功能展示、地方非遗文化、夏日狂欢、美食美酒与社会公益相融合,并向社会公众开放。北汽雷驰战略合作伙伴帆书创始人樊登也将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知识盛宴。据透露,在商务峰会上,北汽雷驰还将官宣多个合作项目,涉及公益、政府采购、科研、商业模式、金融保险、品牌传播等领域。这次发布会的规模在业内当属名列前茅,业界和市场都翘首以待。

时代呼唤城配物流车辆换代

新能源MINI卡因运而生

近年来,已有多个城市加大对电动三、四轮车和摩托三轮车的管控力度。北京市自2024年1月1日起,违规电动三、四轮车不得上路行驶,不得在道路、广场、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停放,违规上路行驶或停放的,执法部门将依法查处。市场对路权无忧的新能源商用车的需求正越来越大,行业亟需革命性的产品换代。

新能源MINI卡应运而生。新能源MINI卡不仅让消费者的路权更自由,行驶更安全,也让城市管理者、道路管理者更加轻松省心。它的出现打通了城配物流运输的“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了城配物流运输车辆不环保、效率低、难管理等痛点,向上可部分替代燃油微面、燃油微小卡,向下能全面替代摩托三轮车、低速电动车。北汽雷驰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张剑曾多次提到的车辆环保、物流高效、从业者幸福、管理者放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也将因此加速形成。

越级产品一车多用

抢占城配物流和民生创富两大风口

以服务城市短途物流为初心使命的新能源MINI卡,在五一假期曾以改装咖啡车的形象亮相阿拉善越野英雄会。它不仅能改装成MINI咖啡车,还能化身MINI饮品店、MINI啤酒屋、移动书吧、移动便利店、移动花店、美食车等各种流动式经营摊位,非常适合小型创业者和自由职业者。

随着全国更大范围的“路边摊”政策的解冻,在不久的将来,车身小巧、承载过硬、颜值高、路权无忧、驾乘体验舒适、安全系统到位、能耗低、售后无忧、绿色环保的新能源MINI卡有望成为年轻创业者的第一辆创富车。

业内人士指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凭借体验、安全、能耗、承载、时尚、服务、路权七大越级表现,抢占城市短途物流和民生创富两大风口,市场潜力不容小觑。埋头做产品,不如时势造产品,根植于时代发展需求的产品创新是时代呼唤,顺时而生,才能乘风而起。

新能源时代的风吹来了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它将如何为这个时代赋能,接下来将有哪些惊喜动作,5月22日,让们共同见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