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冠生园蜂蜜X B站限量数字藏品发布,彰显品牌潮流触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8日 16:15

导语:

冠生园蜂蜜,这个为街头巷尾所熟知的老字号品牌,一直以来秉持着可持续生长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满足更多消费者新的需求与期待。

近日,冠生园蜂蜜再次展示了其创新实力,与当下热门的视频分享平台哔哩哔哩携手,发布其“传世新辉”限量数字藏品,引领老字号品牌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此次冠生园蜂蜜的创新举措,旨在顺应上海市第四届“五五购物节”的消费季,以及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使命。通过这次与哔哩哔哩的携手,冠生园蜂蜜以文化之姿融合科技之形,以潮流之风促进冠生园蜂蜜文化的传承,拥抱更多的年轻力量。

“传世新辉”数字藏品是冠生园蜂蜜品牌元素与哔哩哔哩“小电视”形象的结合。在原本的经典中添加了一份科技与潮流感,这样的创新让冠生园蜂蜜的品牌表达更加丰富与创意,也让更多年轻人开始关注这个传统的国货品牌。

事实上,数字藏品的推出,不仅是冠生园蜂蜜拥抱新科技的表现,更是其品牌传承与创新的体现。这种创新思维,使得冠生园蜂蜜在保持品质的同时,也能紧跟时代的步伐,用更为年轻化、科技化的方式,传递品牌文化,推动品牌的持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适逢第四届“五五购物节”期间,消费者凭借“冠生园蜂蜜”数字藏品,还可以前往冠生园食品天猫旗舰店,兑换指定产品,这种新颖的互动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使品牌与消费者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冠生园蜂蜜的这一创新行动,无疑是对传统品牌与新科技、新潮流融合发展的一次成功尝试。这表明了冠生园蜂蜜不仅坚守传统,同时也积极拥抱新的技术和潮流,展现了老字号品牌的新活力,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推动冠生园蜂蜜的品牌发展开启新的篇章。同时,这也为其他传统品牌提供了参考,证明了保持创新,顺应潮流的重要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