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美特集团50周年庆,与您相约下一个世纪的陪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19日 10:55

导语:

1973年,艾美特集团前身东富电器在台南创立。作为风扇行业的引领者,艾美特1997年推出了行业第一台遥控落地扇、2004年推出行业第一台“无叶塔扇”,到2009年领先行业发布第一台8字摆头风扇,再到2019年推出空气循环扇,以及2023年推出冷得快分体式帐篷空调。这不仅让艾美特集团一直能够保持在行业前列,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

5月18日,艾美特集团于深圳新总部大楼举办50周年庆典,本次周年盛典的主题为“万象更新,御风而行”,旨在传递艾美特积极拥抱变化,为创造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产品的勇气和决心。

共筑成长梦 周年庆仪式感拉满

步入艾美特总部一楼,就能看到热闹的舞狮表演,还有极具50周年视觉符号元素的门头、签到合影、祝贺花篮等氛围布置,不少嘉宾在此处合影留念,可谓是仪式感和氛围感拉满。

在庆典现场,艾美特集团重要高层与领导嘉宾进行了新总部大楼剪彩仪式,据悉艾美特新总部海谷科技产业园集办公、研发、与智能制造于一体,将为艾美特发展注入崭新的动力。剪彩仪式结束后,艾美特还邀请了专业舞狮团队,邀请现场高层及领导嘉宾进行点睛和采青,寓意乘风生长、蒸蒸日上,财富盈门、共接好运;不仅如此,祥狮还去到了楼层办公室旺场,现场派发利是,寓意利利是是,顺心顺事。

庆典现场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共筑成长树,当干冰缓缓注入希望之树,升腾的雾气象征着蓬勃希望,由此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共享下一个繁荣茁壮的50年。史董表示,希望能够将积累 50 年的能力持续创新,与我们的各界合作夥伴携手合作,一起迈向下一个 50 年。蔡董坚信:在未来的道路上艾美特会走得更好、更快、更远!明天一定是光辉灿烂的!让我们认认真真地去做好我们的小家电产品,做中国精致小家电第一品牌,将“艾美特”铸造成家电行业百年企业而奋发努力!

新展厅空气派启幕 诠释人与空气相处之道

艾美特新展厅空气派也在众多嘉宾见证下隆重启幕,展厅包含潮起、漫游、灵境、气场、余波五大板块,于展厅回望艾美特的成长轨迹,激发身临其境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获得人与空气、与生活、与世界的共鸣与感动。

置身风境放映厅,空间里浮现的问题将启发我们重新思考人与空气的关系;漫游展区,在空气存档处感知不同环境下的空气味道,静静站在扇叶墙面前聆听风之回响,从多维度感知空气的存在。而当观众进入灵境空间选择不同地点的时候,艾美特产品将为观众复刻该地的风境,由此通过多重感官刺激体会场域内的空气流变。

到达气场展区,观众可以体验到艾美特品牌历史与技术变迁的路径,看到艾美特与个人、家庭和社会共同享受的故事。在这里,既有赫力奥先生、迪士尼公主、姆明系列等经典系列产品,也有从艾美特70年代创立至今,不同时代背景下与中国家庭建立深厚陪伴之情的展现。

行至余波展区,可以看到艾美特每年的冬季、夏季新品,并且打造了露营、浴室、厨房等不同场景,予以匹配不同的产品。艾美特空气派新展厅的启幕,不仅展现了在空气研究上的专业性,还唤醒了人们更加关注与空气的相处之道。

专业造风50年 以技术创新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风向,勇者御风而行。艾美特自创立之初,就以改善人居空气环境为己任,50年来创造了许多经典款产品,持续不断地为万千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艾美特创造的不仅是某款“新家电”,而是构筑一种“新生活”。

艾美特御风而行,又不止于风,艾美特正致力于品类开拓,为用户创造更多风之外的生活家电新体验,艾美特将以更新的创造,出现在更丰富的生活场景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