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婴儿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佳贝艾特“数”说辉煌,质赢羊奶粉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3日 09:20

导语:

近几年,随着90、95后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各大奶粉企业深刻意识到,新一代的消费群体较之前有很大的变化和不同。他们借助网络数字信息媒介来了解更多育儿、喂养等信息和知识。这也意味着奶粉企业迎来新的竞争模式,对产品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婴儿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呢?佳贝艾特立足长远发展,深度解读消费者需求,为万千母婴家庭带来吸收好,营养更好的羊奶粉,2023“数”说辉煌,以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婴儿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佳贝艾特吸收好,营养更好的羊奶粉

据尼尔森IQ数据显示,2018年—2022年,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连续5年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市场销售份额中占比超6成。再度以傲人的销售业绩持续领跑羊奶粉赛道,并再度彰显了佳贝艾特在深耕羊奶粉行业的雄厚实力。佳贝艾特不仅在国内市场表现十分出色,更在全球羊奶粉行业中依然保持着难以撼动的“领头羊”地位。截至目前,佳贝艾特已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美国、中东、墨西哥等海外市场,仅2022年佳贝艾特营收增幅已高达21.8%,产品更受到全球母婴消费者的欢迎。

婴儿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佳贝艾特“数”说辉煌,质赢羊奶粉行业

在实现自身品牌蓬勃发展的同时,佳贝艾特不忘初心使命,秉承“将羊奶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始终专注羊奶科研,并取得了卓越成效,以专业的羊奶营养科学知识,进一步推动羊奶营养价值的传播,以及用吸收好,营养更好的羊奶粉守护每个“新生”。在最新研究成果中显示:低聚糖是婴幼儿天然口粮中的关键营养成分,可以预防病原体,促进消化系统成熟,平衡肠道菌群发展和刺激免疫系统的成熟。而山羊奶中低聚糖的含量是牛奶的6倍,且山羊奶中含有的5种低聚糖具有与天然口粮相同的结构;并且山羊奶中乳蛋白为天然A2蛋白[1],更有助于婴幼儿营养消化与吸收。

婴儿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佳贝艾特雄厚科研创新实力

凭借深厚的科研实力,佳贝艾特精心打造出了“吸收好[2],营养更好[3]”的羊奶粉产品,其中明星单品:佳贝艾特悦白,更是以特有的卓能营养群配方,成功突破10大黄金喂养效果,为婴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佳贝艾特悦白,甄选进口佳贝艾特自有牧场的珍稀山羊奶源为营养基础。优质山羊奶是天然小分子结构,更好消化易吸收;富含的天然A2蛋白,更加亲和人体,不易引发腹泻、腹胀问题;含有的致敏性异型蛋白αs1-酪蛋白含量更低,仅有5.6%,更不易致敏,再加之天然蕴藏的388+营养素,让奶粉更具天然营养优势,全面满足婴幼儿成长所需营养。

婴儿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佳贝艾特珍稀山羊奶营养更出众

不过,佳贝艾特悦白的高光时刻不单单是天然营养的价值优势,还得益于科学精准配方的加持助力。佳贝艾特悦白,独创卓能营养群配方,汇聚了专利OPO、活性益生菌Bb-12+益生元FOS/GOS组合、优量DHA、胆碱等关键营养素,助力提高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率。经科学实证,卓能营养群配方已成功突破10大黄金喂养效果[4],为宝宝带来吸收好、便便软、低敏感、身体棒的出色喂养体验!

婴儿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佳贝艾特悦白,突破10大黄金喂养效果

婴儿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行业的推动者、精耕者,始终以领头羊的姿态,引领羊奶粉行向双百亿羊奶时代前进,并不断“数”说辉煌!相信未来,佳贝艾特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营养健康产品,为万千母婴家庭带来吸收好,营养更好的羊奶粉。

参考文献:

[1]指A2-β-酪蛋白:Tae-Hwan Jung,Hyo-Jeong Hwang,et al.Hypoallergenic and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of the A2 β-Casein Fractionof Goat Milk[J].Korean J Food Sci Anim esour,2017,37(6):940-947.。

[2]指羊奶小分子和天然A2蛋白,让宝宝更好吸收。

[3]指羊奶比牛奶有更高的营养素含量,以及更有效的营养素,指佳贝艾特的羊奶产品营养更好。

[4]指悦白产品有吸收好、便便软、肚肚适、低敏感、身体棒、骨骼强、哭闹少、睡眠佳、视育佳、语言棒这10种喂养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