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跨境运营节”5月25日启幕!万兴科技旗下万兴播爆引爆“AIGC+视频营销”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3日 10:51

导语:

跨境掘金,抢跑旺季。5月25日,由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与及时语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季“525·独聚智荟·跨境运营节”将在深圳火热开启。万兴科技将携手跨境圈各路大咖,营造一场史无前例的、独属于跨境卖家运营人们的高端行业盛会。万兴科技品牌营销负责人届时将聚焦出海营销力,带来干货满满的主题演讲,助力跨境卖家掘金全球。万兴科技旗下万兴播爆也将重磅亮相现场展台,带来限量体验名额,欢迎广大卖家报名,先报先得!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播爆将重磅亮相跨境运营节现场展台)

当前,TikTok等视频平台的崛起,正推动短视频营销成为主流营销方式。以TikTok为例,目前其全球下载量已超30亿,日活用户超12亿,其中大部分是具有超强消费力的年轻用户。其引领的短视频和直播带货模式在介绍产品内容时也极具优势,区别于传统图文的宣传方式,短视频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表达出更丰富的内容,搭配滤镜、特效、音乐,能给用户更多感官上的刺激,展现出比传统图文内容更高的引流和流量变现能力。

面向跨境领域的短视频营销浪潮,万兴科技打造了AIGC“真老外”短视频出海营销神器万兴播爆,集成了对抗生成、唇形迁移、口型矫正等领先的AI技术,并打造了媲美真人的60+多国籍数字人形象。此外,万兴播爆还联动海外和本地化设计专家,制作了上百套专业级的爆款视频模板和10万+资源素材。

使用万兴播爆,跨境卖家无需与费用高昂的第三方合作,无需聘请演员、租用工作室、购买专业设备,甚至无需真人出镜、任何拍摄和录制,只需要输入相关文字,便可轻松创作爆款国际化短视频,快速链接全球客户。

(万兴播爆多国际籍数字人形象和丰富视频模板,轻松助力卖家快速链接全球客户)

AIGC加持下,用万兴播爆制作数字人营销视频的单个视频成本只需数元,且视频支持商用,可以导出至任意平台,尤为适合产品介绍、口播解说、活动促销等跨境营销场景下的视频制作,全方位凸显“AIGC+视频营销”在跨境出海领域的深度应用。目前万兴播爆已在iOS及安卓应用商店率先上线,广大卖家可前往下载体验。万兴播爆 (virbo.wondershare.cn)也正开放代理渠道,欢迎优质伙伴代理加盟,共同助推中国品牌出海扬帆。

(万兴播爆代理加盟火热招募,欢迎前往万兴播爆官网咨询)

伴随ChatGPT、MidJourney、New Bing、万兴播爆、百度文心一言等一系列AIGC新品相继横空出世,AIGC引爆全球应用新发展,涵盖阅读、分析、办公、绘图等多个领域。

跨境圈也不例外。从市场策略、用户需求调研,到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销售运维、用户服务……AI技术迅速影响到跨境行业各个领域,而跨境营销服务领域更是在AIGC加持下打开蓝海市场空间。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统计,中国出海营销服务行业市场规模2022年达到274亿美元,预计2025年将达511亿美元,行业近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7%。

此外,据中国海关总署的统计,2022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11万亿元,增长9.8%。在跨境市场呈现越来越多的机遇和挑战的情况下,率先抓住变革机遇者,将有机会在2.11万亿市场内抢先破局。

值得注意的是,推出万兴播爆的万兴科技为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覆盖面广、营收体量大、全球化程度高的A股上市公司,在出海营销领域拥有20年经验,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用户超过15亿,被视为“中国版Adobe”。

作为最具落地场景的AIGC应用企业代表,万兴科技加速AIGC在视频创意、绘图创意、文档创意等业务场景中的落地。目前,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已集成AIGC图片生成功能,用户输入关键词,可一键生成视频制作所需的图片素材;旗下亿图图示、亿图脑图已上线AI智能助手功能,支持AI内容生成及图形图示、列表的一键展示;旗下Wondershare PDFelement已上线文档智能处理AI机器人“Lumi”,支持对话探讨、文档总结、内容校对等功能。此外,抢跑文生图、图生图赛道,万兴科技已推出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万兴爱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