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平投资合伙人施珑受邀出席第四届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11:09

导语:

2023年5月20日,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峰会以“创新转化,资本赋能”为主题,旨在搭建“产、学、研、资、 政”平台,汇聚临床科研、健康产业、资本投融等多领域专家、学者、产业投融资人士,研判医疗创新及科技转化,共话资本助力推动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方向。

华平投资合伙人施珑受邀出席本届峰会,与来自国投招商、红杉中国、倚锋资本、瑞顺生物、信念医药、康乐卫士的投资人和企业家,共同在以“穿越周期”为题的圆桌讨论中分享了行业洞见。

(华平投资合伙人施珑)

华平投资合伙人施珑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华平投资已扎根中国近30年、持续深耕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近20年,投资了诸多标杆企业和创新公司。华平投资长期重点关注和布局创新药和医疗器械的技术创新、医疗服务升级以及消费医疗等领域。”

谈及未来发展机遇,华平投资合伙人施珑表示:“随着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华平投资将重点参与到器械研发、药物开发等全生命周期支持性领域中,持续关注供应链本土化机遇。与此同时,伴随消费升级以及后疫情时代生活回归常态,消费医疗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篇章。”

在与会嘉宾看来,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正从快速发展迈向理性、成熟的阶段,一个更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正在形成。虽然产业热点和投融资标准在变,但是医疗需求的增长,以及企业家的初心和坚守始终不变。

据悉,华平投资是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型投资。作为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华平投资致力于与企业家通力合作,打造具有长期可持续价值的企业。目前华平投资在全球管理逾800亿美元资产,投资于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超过250家企业。在中国,华平投资长期致力于支持和培养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平投资已对国内多个行业的逾150家企业累计投资近160亿美元,是在中国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