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绿越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小组考察调研生物降解塑料制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15:13

导语:

2023年2月19日,饶平县县长杨镇荣领导带队来到厦门,前往新绿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参观调研工作。这次考察的团队还包括饶平县管委办公室主任黄创业、饶平县海山镇镇委书记黄建勇和副镇长郑伟浩,以及石头社区书记林雄得等人。

新绿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事业的企业,主要生产生物降解塑料造粒和生物降解塑料袋。厂区内环境优美,几乎看不到任何污染物,这让团队成员们赞叹不已。

在参观生产线时,陈鹤祝厂长向大家介绍了生产过程和技术。他告诉大家,生物降解塑料的制作过程中,采用的是生物降解材料,相较于传统的塑料,其降解速度更快,对环境的污染也更小。

林长浩董事长对考察团表示,新绿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努力创造更加环保的生产方式和产品,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公司也一直关注着社会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听到这番话,杨县长不禁感叹:“环保事业是任重道远的,我们需要更多像新绿越这样的企业,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蓝天碧水。”

饶平县海山镇镇委书记黄建勇也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更加关注环保产业的发展,并希望能够与新绿越等企业合作,为饶平县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都深深地感受到了环保事业的重要性。在这个无止境的旅程中,新绿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树立了一个榜样,也为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启示和鼓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