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泊尔超薄快吸油烟机为何爆火?一份不可错过的油烟机挑选指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3:08

导语: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煎、炒、蒸、煮、炸,端起的是人间美味,放下的是烦恼疲惫。厨房作为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有“烟火气”的地方。但是,如果你没有选对一台合适的油烟机,厨房的“烟火气”,可能只会剩下“油烟气”。

一直以来,苏泊尔都在持续洞察消费者痛点及需求。最近,新推出的“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备受年轻人追捧。而我们通过逐一拆解它的功能及优势点,“何谓一台好的油烟机”在我们心中似乎也有了清晰的定义和答案。

那油烟机到底该如何挑选?

首先要考虑的是,油烟机该选什么款式。

目前,市面上主流油烟机的款式简单来说就两种,顶吸式和侧吸式,不过两者均存在一定的缺点。传统中式顶吸机身笨重不美观,安装位置与锅具也存在一定距离,吸烟范围及吸烟效果都略差。而纯侧吸式由于离燃气灶更近,吸油烟效果更好,油烟也不过烹饪人的头部,不过眼下“高颜值”的款式较少。

苏泊尔超薄快吸油烟机,综合了两种款式的优点,顶侧双吸极大且有效提高了净烟效率及效果。其侧吸靠近烟源,精准捕烟,杜绝油烟四散;顶侧辅助净烟,防止油烟逃逸;下潜式的近吸,吸烟口距离烟源正好是行业公认的吸烟黄金距离30厘米,稳稳守住黄金控烟区。

其次要考虑的是,油烟机该看什么性能。

油烟机的选购,其实主要就看三个性能指标,风量、风压及噪音。具体来说,风量负责“吸得好”,体现的是机器吸收油烟的效果,数据指标越大越能减少室内油烟的污染;风压负责“排得快”,体现的是机器吸走油烟排放的效果;噪音负责“不扰民”,数值则是越小越好。

目前,市面上的油烟机风量主要为143/min到243/min居多。而苏泊尔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风量则达到了25m3/min,当油烟从锅底开始向上散发的那一刻,强势吸净爆炒油烟,没有厨房残余油烟的担心与困扰,呼吸零负担。

相较于老小区使用油烟机排烟即直接排到室外,较为通畅。高层小区则规定必须使用公共烟道,一栋楼共用一个烟道,统一向上排烟,随之而来的问题便是“油烟倒灌”。苏泊尔超薄快吸油烟机搭配1000Pa大风压,即便是高楼在饭高峰期,都能实现轻松油烟畅排。此外,52db微噪运行,吸烟快且动静小。

最后要考虑的则是,油烟机该要什么功能。

作为深耕厨电行业多年的品牌,苏泊尔清楚地明白消费者的需求及痛点。一台好的油烟机,除了要满足吸烟效果好、吸烟效率快等基础功能之外,对于现在年轻消费者而言,她们也需要一台颜值在线、具备更多实用功能的油烟机。

在颜值上,苏泊尔再一次革新了油烟机“超薄机身”的定义。其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的机身仅11.5cm,至薄之处仅6cm。犹如一幅简单却又极其精美的壁画,完美地隐适于厨房中,艺术格调提升了家居空间的美感。

在清洁上,其实多数人的认知中,油烟机仅需擦拭清洁表面油污,殊不知机身内部油污不仅容易滋生细菌,还会加速零件损耗影响吸烟效果。而苏泊尔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的自清洁系统,一键自动干洗,甩除油污,从根本上解决了油烟机内部油污的残留。

此外,苏泊尔超薄快吸油烟机还配备了全景天幕大灯、挥手智控等更多实用性的功能。作为家电行业的领跑者,苏泊尔一次次打破行业及自身的“天花板”,突破极限只为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新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