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的集成灶有哪些?科学布局阻止烹饪混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5日 16:45

导语:

很多人戏称自己进厨房等于“炸厨房”,站在灶台旁边后,就感觉烹饪生活的秩序开始混乱了,油烟四处乱飞,完全摸不清走向,锅里收汁的时候,就转身看了烤箱一眼,回过头就只见食材变得黢黑一片。其实并不是他们不懂烹饪,只是因为厨房布局不科学,想要阻止烹饪混乱,可以看看好的集成灶有哪些,用高端厨电优化厨房设计,改善烹饪生活。

好的集成灶有哪些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展现厨房新体态

好的集成灶有哪些,能有效解决油烟难题?为了将油烟尽数排除,人们不得不选择体积大的油烟机,以保证吸排效果。但厚重的油烟机会侵占空间,给烹饪活动带来不便。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X20.i油烟机,为了破除这一难题,在外观上采用了斜面式超薄设计,正面长高采用黄金比例,机身最薄处仅3cm,释放了更多烹饪操作空间。而且X20.i油烟机的面板选择了玥影灰色调和有亲肤感的磨砂哑光玻璃材质,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营造了亲近温暖的氛围,低调地展现着烹饪者雅致高端的品味。在油烟吸排功能上,X20.i油烟机的PMSM直流变频无刷电机搭载了FOC智慧算法,最大静压1200Pa,巡航模式最大风量28m3/min,提供了强劲吸排动力,而且运行起来照样平稳低噪,即便在烹饪高峰期也能畅快吸排。

好的集成灶有哪些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畅快吸排

好的集成灶有哪些,能提供丰富且专业的烹饪功能,优化制作美食的过程?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烹饪平台拥有火力强劲的燃气灶,可达5.0KW*超大火力,拥有密簇直喷科技2.0,水平三引射与旋转稳压预混舱协同运作,能实现70%超高热效燃烧,猛火爆炒,锁住美食风味,让你不用再费心与火候周旋。此外,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蒸烤箱就在灶台下方,搭载了温湿双控技术。其立体加热循环系统,兼具AI智能算法和流体仿真设计,能实现精准控温,让食物上下里外都均衡受热。而且升级后的自主控湿技术2.0,排湿效果更胜一筹,能做出外酥里嫩的好口感。若想要解放双手,还可以使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FOTILE FIKS幸福家系统,拥有300+智能云菜谱,只需一键操作,即可轻松复刻大师菜,还有远程预约操控,随心更自在。

好的集成灶有哪些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轻松下厨自由烹饪

好的集成灶有哪些?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的空间布局更加科学,不仅有利于油烟吸排,还保持了优雅的外观,各种贴心设计、多种核心技术,让烹饪生活更加有序,厨房里没有油烟弥漫,活动空间变得宽敞,各种烹饪行动流畅,更易制作丰富美味。

*5.0kW热负荷适用于天然气机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