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热度持续攀升!东阳光鲜虫草屡获好评,成端午“健康礼”大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6日 12:55

导语:

随着暮春时节的落幕,具有浓郁传统文化底蕴的端午佳节也即将在不久后到来,与亲朋团聚、共享粽子等节日美食业已成为“标配”。在经历了此前三年的疫情冲击后,走亲访友过程中为亲朋送一份健康成为了后疫情时代众多消费者的共同选择。近段时间里,关于端午节送礼的搜索热门讨论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这一点。

在热播的音综节目《天赐的声音》节目中,胡彦斌等明星嘉宾与挚爱的家人一起分享鲜食虫草的画面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以东阳光鲜虫草为代表的新一代知名滋补品牌热度持续上升,或将在今年端午期间成为亲友赠礼的流行选择。

这一趋势也在东阳光鲜虫草的线下渠道开发中得到了体现。据悉,过去一月,东阳光鲜虫草线下门店开店数超过10家,目前该品牌在各大城市核心商圈的门店数量已超过150家,品牌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免疫、滋补养生等健康话题的关注度显著增长,对高品质滋补品的需求也呈现出井喷态势,节日送礼需求更是持续催生出多个健康类产品消费的高峰窗口。在此背景下,健康类产品也正在悄然经历新一轮市场洗牌,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开始获得明显市场赋能,迈入高速发展快车道。

以冬虫夏草行业巨头东阳光鲜虫草为例,这家如今家喻户晓的滋补品牌早在16年前就已经开始投身虫草行业的现代化革新,历经十余年高额投入(累计投入超40亿元)和长期工艺攻关,其解决了冬虫夏草“锁鲜”、“标准化”等多个制约行业发展的关键瓶颈,先后开发出冬虫夏草含片、鲜虫草、冻干鲜虫草三大系列产品。

凭借12道精研工序及10+质量检测的严苛品控,东阳光实现了每根冬虫夏草0重金属含量超标、0添加、0掺假,而且通过产业标准化流程及FD宇航冻干锁鲜、智能生态保鲜等众多前沿技术,让东阳光鲜虫草得以做到远超传统干制虫草数倍的营养保留(实现冬虫夏草营养2.7倍+的保留),在最近几年间成功开启了“好虫草鲜着吃”的滋补新风尚。

随着《天赐的声音》第四季的热播,东阳光鲜虫草等传统滋补品牌将更广泛的触达庞大的市场消费群。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滋补佳品,经过数千年发展的冬虫夏草行业开始在行业龙头引领下逐步告别“小、散、乱”的发展阶段,在营养性、食用体验感等多个维度完成蜕变,从时尚圈、文化圈、体育圈、财经圈逐步延展至寻常百姓家,为亲朋好友共度端午健康好时光提供了馈赠、分享的理想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