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Robot P7 Pro,呵护室内每一次呼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9日 09:14

导语:

    日前,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正式发布“315放心住”室内空气检测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在检测的10套住房中,依据《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 18883-2022 ),对甲醛、苯、甲苯、二甲苯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五项指标进行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合格的仅1套,不合格9套,不合格率为90%。

如此悬殊的监测结果让人讶异,原来甲醛等有害空气污染物的来源,并不只存在于刚装修好的家庭中,事实上来源众多,且挥发周期较长,可以想象我们平时居住、工作的环境中空气质量隐患还是很大,长期接触吸入,势必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在当今社会,我们越来越注重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而室内空气质量是我们生活中必须关注的问题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我们常呼吸的空气中,含有大量的有毒化学物质和细微尘粒,对人体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如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长时间在室内活动的人常常出现身体亚健康状态、精神越来越差,这不仅是因为工作的压力,往往原因是室内空气质量不达标,我们能做的除了多开窗通风、多放绿植外,在室内空间摆放一台优质空气净化器也是上佳之选。

来自美国的iRobot公司一直投入大量科研力量在室内空气质量改善技术上,走在世界科技尖端的iRobot公司,其成立宗旨之一是让机器人使人们的生活更便利,藉由团队的脑力激荡、辩论、分享、探索、改进以及测试彼此新的想法及概念,进而协助各界解决许多曾是束手无策的问题,如何将人们最切身的需求由一个概念转换成实质的产品,贴近人们的生活并加以改善,一直是iRobot最重要的核心宗旨。

从太空、搜救、扫雷的军用机器人起家,2002 年开始涉足家用清洁机器人,

2022年家用机器人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4000万台,高销量的背后是几十年如一日的高品质要求,无缝响应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舒适、便捷、安全和高效的家居环境,为了实现这一愿景,iRobot正不断努力创建着由最新科技构成的生态系统。不仅扫地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销量遥遥领先,科学家们同时也把科研重点放到了室内空气清洁上,麻省理工学院(MIT)专业工程师经过多年研发、测试、论证,专门针对中国空气环境研发出了全新一代的空气净化器。

2023年,iRobot面向中国推出iRobot Klaara_p7 Pro空气净化器,瑞士团队研发打造,工匠精神保障品质,衡量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标准就是能在短时间内将室内污染物浓度降至最低,这其中既包括不同粒径颗粒物,也包括甲醛等气态污染物及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

而相关机器的除醛能力,已经得到SGS专业论证,报告显示在测试空间内,开启iRobot Klaara_p7 Gas Pro空气净化器,1小时后室内甲醛浓度由130微克/m3降至44微克/m3,2小时后室内甲醛浓度降至13微克/m3,8小时后室内甲醛浓度降至12微克/m3,根据现行GB/T18883-202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规定,室内甲醛浓度标准是0.1毫克每立方米,即100微克,GB T50325-2020《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中规定,I类民用建筑甲醛浓度标准为70微克每立方米,II类民用建筑甲醛浓度标准为80毫克每立方米,iRobot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的能力远远大于现行标准,

内部滤网是iRobot Klaara_p7 Pro高效净化的核心所在,这款净化器的滤网采用一体式设计,滤网厚重,HEPA部分有450px高,220个折叠区,整体展开面积可达到6㎡,是目前市面上其他滤芯的2-3倍,滤芯寿命长达一年。且滤芯选用了造价极高的玻璃纤维,在大部分品牌都使用 PP和 PE 材质的情况下,iRobot Klaara_p7 Pro仍坚持使用珍贵的玻璃纤维材料,为的是保持滤芯的高效净化始终如一,iRobot Klaara_p7 Pro的HEPA H13滤网经由ISO29463认证,很多品牌声称的HEPA滤网,并无此项认证。

独特的三层塔式滤网设计,第一层前置滤网,负责过滤大部分粉尘和大颗粒污染物;第二层活性炭滤网,有效过滤气味和气体;第三层HEPA H13专业级滤网,能捕捉99.98%的过敏原、气味、病菌、烟雾和0.1微米以上的空气污染物,三重过滤锁定,让室内污染物无所遁形,同时快速对捕获的病毒细菌进行灭活(包括新冠病毒)。

造型小巧,极简设计,iRobot Klaara_p7 Pro采用360度进出风,移动方便,可以轻松放置于室内活动区域,封闭式机身,净化后输出的新鲜空气不含紫外线或臭氧等有害物质,只释放清新自然,在高速空气流通的情况下,iRobot Klaara_p7 Pro以其出色的无噪设计,有效减少噪音,同时内置AI和AQI智能监测,精准记忆用户的每一次使用习惯,更好的做到节能省电,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操控室内多部机器,通过云平台轻松实现人机互动。

空气净化器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居住舒适度、防止病毒传播、减少能源消耗,同时为自己、家人或员工创造一个更健康、更舒适的空间。科学家们也在不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呵护室内每一次呼吸,坚信科技可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iRobot以守护健康为使命,不断在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