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货女鞋新生力量杀疯,鮀品异军突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30日 16:44

导语:

城镇化的加速以及国内三四线鞋服市场的迅速成长为国内鞋服企业拓展了市场新空间,这种消费趋势的变化势必吸引更多品牌商“向下”深耕。面对一二线城市饱和竞争状态,下沉市场已然成了香饽饽。

那么什么是“下沉市场”?

众所周知,中国的市场是金字塔形的,越往下越大。在金字塔底,是一片辽阔无垠、潜力无限而又令人浮想联翩的长尾地带。这里有近300个地级市,2800多个县城,4万多个乡镇,66万个村庄,人口规模将近10亿。这里,就是被所有人称之为“下沉市场”的地方。

在下沉市场的国货鞋服品牌中,鮀品异军突起,成为下沉市场的国货快时尚代表品牌。那它究竟藏着什么样的增长杀手锏?今天我们一起来揭秘~~

优质产品为基础,借势国潮崛起+IP联名

满足多圈层消费者需求和喜好

在此趋势下,快时尚品牌TUOPIN鮀品以优质产品为基础,借势国潮崛起+IP联名,精准满足多圈层消费者需求和喜好,塑造成为下沉市场中更具有国潮文化的头部品牌,重新定义了城镇潮流青年文化,引领着消费新动向和新趋势。

鮀品通过不断探索市场流行趋势,不断推出新的原创设计产品。其设计风格独特、具有时尚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让“国潮元素”与产品深度结合,成为品牌与年轻用户沟通的载体,一举俘获数千万城镇年轻人芳心。

契合的明星和多社交传播玩法加持

进一步解锁品牌增长的正确姿势

品牌借助达人明星的影响力,借由粉丝的二次传播提高品牌声量,让明星成为品牌媒介,转化为品牌社交资产,实现“明星+品牌+粉丝”的声量共振,是品牌传播和营销的重要方式。

鮀品与中国内地男歌手林依轮、达人陈洁KIKI、蜜蜂心愿社、所有女生衣橱和海豚惊喜社等等明星达人共创共玩;全网达人直播带货月销超20w双!月销突破200W!多次登上直播间女鞋榜单首位!

鮀品原创阿甘鞋,在各平台迅速燃起火苗,让所有国人都感受到了中国质造!众多明星倾情推荐,形成广泛的KOL影响力,带动了大众种草同款穿搭,既满足当下消费者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需求,又实现了品牌声量的进一步曝光。

总而言之,在致力于让国货成为新的时尚标杆的同时,TUOPIN鮀品希望每一个国人都能穿品质好鞋,并且在朝着美好生活勇敢前行的那些尝新时刻,都能给到最温暖的陪伴;让价格不再成为潮流负担,自由选择时尚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