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谋事文化带你解密“数字职业”:如何抓住就业新空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1日 09:00

导语:

过去的20年,随着电商、外卖、视频平台逐渐融入大众日常生活,大众对数字经济的感知也从陌生到熟悉,尤其是疫情期间,数字经济被按下加速键,让更多无接触经济成为新宠,数字经济的涉及范围也从消费领域逐渐拓展至生产领域,企业也纷纷转入数字赛道迎接更大的市场

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发展的共识,谋事文化作为国内商业创业领域的头部MCN,早早注意到产业数字化的重要性,但同时也看到企业数字化转型受到资金或资源等多方面的限制,而迟迟无法入局数字赛道的窘境。至此,谋事文化以谋事app为依托,上线了本地商家运营师培训课程。

本地商家运营师课程是在谋事文化获得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抖音团购达人服务商身份的基础之上开发的一门课程,旨在帮助以实体商家为代表的企业顺利顺利转入数字化赛道。目前课程从“内容运营”、“流量运营”三个维度展开教学,帮助用户从0到1、从1到10的进阶。

在阵地运营中,谋事以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抖音团购达人服务商的身份作背书,协助新手小白拿到入场券,再借助抖音日活6亿的优质流量,为商家打造专属的POI门店,从而获得拉新引流与精准曝光,实现转化。

在内容运营中,谋事推出爆满小程序,帮助用户一键式解决素材匮乏难题。仅需上传几个25秒的视频片段,小程序自动生成3125条视频。随后跳转至抖音,它会智能化编辑一条带定位、文案以及团购的作品,全方位帮助用户解放双手。

在最后的流量运营中,谋事辅以成熟且丰富的流量工具产品,从品牌曝光到互动工具、到搜索,快速提升内容与商品的曝光、匹配效率。如数字人直播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低成本搭建无需真人出镜、设备、场地、运营的数字人直播间,既省去了请真人直播、设备等成本,还可以多个账号同步开播,保证同一时间的多维度引流。

总而言之,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提醒着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不再是可有可无的问题,而是必须面对的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谋事文化通过本地商家运营师课程的开设以及推广,不断提升企业数字化运营的能力,协助企业顺利进入数字化赛道,抓住市场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同时,在阵地、内容和流量三个方面,谋事文化也提供具有创新性、高效性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提供了有力的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