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现全屋智能没有那么难!松下618让你一站购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2日 15:15

导语:

我每次看科幻大片的时候,看到主角们动动嘴巴就能开启窗帘、调节灯光,我都觉得很酷。那时候就总是想着,等我装修房子的时候,也要实现全屋智能。但是真的到装修房子的时候才发现,智能窗帘和灯具只是全屋智能的一点“皮毛”,真正的全屋智能应该涉及到家中的空气、水、光等多个环节。我做了不少功课,最终通过选购松下的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实现了我心目中想要的全屋智能。

实现全屋智能第一步:松下6恒气候站2.0

我希望我跨进家门的时候,冬天迎接我的是温暖的风,夏天迎接我的是凉爽的感觉,同时我也希望家里的空气能够一直保持清新。我知道我这个要求不容易,但是松下6恒气候站2.0就能满足我。

松下6恒气候站2.0将新风模块、调湿模块、空调模块合为一体,其中新风模块能够“置换”室内外空间,即使常闭门窗,室内空气也依然清新;调湿模块能够自动调湿,夏天“除湿”,冬天“补水”,这样不管外面季节如何变化,家里能一直保持宜人气候;空调模块的功能就不用多说了,比较特别的是这个模块搭载了纳诺怡X技术,能够抑菌除味,打造出一个更加健康的空气环境,对于我们这个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尤为友好。

我们平常可以通过松下6恒气候站2.0的7寸液晶触摸大屏看到温度、湿度、PM2.5、甲醛等实时数据,特别安心。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松下智能家电APP进行操控,躺在沙发上或者床上就能开启,十分方便。

其实在宝宝刚出生的时候,我还买了一台松下的空气消毒机,它的功能相当于一台空气净化器和一台除菌消毒机,搭载的净菌科技能抑制11种致病菌及病毒,且去除率可达到97%以上。这对于我这种十分希望能为宝宝打造健康环境的妈妈来说,简直是难以抗拒。采用气化式清洁加湿,能够实现全屋均匀加湿,有时候即使不运行松下6恒气候站2.0,家里的空气干湿度也让人觉得很舒适。

实现全屋智能第二步:松下换气扇、凉霸

虽然我已经有了松下6恒气候站2.0,但我还是分别在厨房和卫生间安装了松下的凉霸和换气扇,因为我觉得这些小空间还是开启单独的设备比较好。

夏天在厨房做饭真的是煎熬,松下遥控凉霸的风量可达3.4m3/min,顶部直吹,一顿饭做完也不会有大汗淋漓的感觉。而且60°的摆叶风口,只会让人觉得凉爽,不会吹到灶台火。还能根据洗菜、炒菜、洗碗等不同站位角度定点送风,相当智能。

松下排气扇则能快速出风,排出卫生间里的污浊空气,特别适合我们这种住在南方、下雨天就会有难闻气味的家庭。而且它的止逆阀设计能够阻挡昆虫、杂物进入,还能防止异味倒窜,特别贴心。

实现全屋智能第三步:松下智能灯具和全屋净水系统

通过松下6恒气候站2.0、空气消毒机、遥控凉霸、排气扇这几款产品,我基本就搞定了家中每一个角落的空气。而在光和水这一块,我又安装了松下的智能灯具和全屋净水系统。

松下智能灯具可以调节多种灯光色调,还能连接不同的APP或设备进行智能操控,看电视的时候用手机就能把灯光调暗,让电影更有气氛。全屋净水系统则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组成,涵盖了厨房用水、洗浴用水、饮用水等各个方面,让我们喝的每一口水都足够安心、用的每一滴水都更加洁净。而且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都实现了全自动智能控制,使用起来十分便捷省心。

就这样,我家实现了真正的全屋智能。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想要一个科技感十足的家在6月5日至6月7日之间前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松下会在那几日的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上,展出它们的新风及中央空调产品,大家可以挑选好自己心仪的款式,在618活动期间购买。届时还有多种优惠福利等着大家,用更高的性价比把这些智能家居抱回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