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众爱健康管理集团国家重点实验室·赵兵课题组联合实验室 签约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5日 09:57

导语:

5月29日,众爱健康管理集团和中科健康空间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酒店举行国家重点实验室·赵兵课题组联合实验室签约授牌仪式。中科健康空间总负责人吴松先生、众爱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史水汉先生、众爱健康管理集团联合创始人张可芳女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众爱健康管理集团、中科健康空间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行业优势,并现场签约授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1685690685586171.jpg

张可芳女士(左一)吴松先生(右二)

  中科健康空间总负责人吴松先生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众爱健康管理集团在大健康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强调此次战略合作是响应“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指导方针,落实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举措。双方要以国家重点实验室·赵兵课题组联合实验室为基础,协同合作,积极促进医药、医疗器械、康养、保健等多个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共同推动大健康产业持续创新发展,为国人健康福祉贡献智慧与力量。

1685690694103554.jpg

  众爱健康管理集团联合创始人张可芳女士表示,集团将发挥十余年的产业实践经验,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赵兵课题组联合实验室的科研优势资源,让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同时,加强行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把国家重点实验室·赵兵课题组联合实验室建设成为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排头兵”,让科技创新更好造福国人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