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划重点:微粒贷暂无APP!手把手教你找到微粒贷入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7日 15:25

导语:

近来,又有骗子用假冒“微粒贷APP”行骗,一些人不明真相,一不小心就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一直在强调微粒贷暂无APP!当前市面上出现的“微粒贷APP”都是诈骗软件。所以如果大家收到来源不明的链接或二维码,千万不要轻易点击或扫码。 如有任何不确定的情况,可以拨打官方客服电话95384进行核实,关于微粒贷的信息应当以官方渠道咨询结果为准。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小额贷款,是正规银行产品,安全有保障,值得信赖。那么当我们需要使用微粒贷时,该如何找到微粒贷的正确入口呢?

其实,大家可以在微信【服务】或手机QQ【我的QQ钱包】中,找到“微粒贷借钱”或“微粒贷”的入口图标;也可以在微粒贷官方公众号、官方小程序内找到微粒贷。为了让大家看得更清晰,步骤总结为下:

方式一、打开微信—点击“我”—服务—微粒贷借钱

方式二、打开手机QQ—点击QQ头像—钱包—微粒贷

方式三、进入微信公众号—【微粒贷】—点击左下角【进入微粒贷】

方式四、微信搜索小程序“微粒贷”—点击【微粒贷借钱】小程序

以上四种方式,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找到微粒贷,并放心使用。

提醒:目前,微粒贷暂不支持主动申请开通,看不到微粒贷入口的暂时用不了,只能保持个人良好信用耐心等待,切勿相信任何声称可帮助开通微粒贷的说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