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毕业季限时钜惠!一文盘清联想618爆品抢购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08日 16:38

导语:

手机、电脑、蓝牙耳机堪称当代年轻人电子设备必备三件套。

最近一段时间刚好遇上618和毕业高峰,不论是出于毕业祝福还是个人需求,这几天,在各大电商平台,电子产品的浏览与销量都可谓“顶流”。

近日,PC老大联想继公布其为不同阶段毕业群体量身定制的毕业季爆品攻略之后,又联合京东共同打造了ThinkPad品牌日。6月8日,ThinkPad E15、ThinkPad E14 2023款、ThinkBook14+、ThinkPad E14等ThinkPad全系热门产品享特价优惠。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选择。

可见,为了这次的毕业季和618能够回馈消费者,联想做了充足的准备。

针对想入手新手机的潮流青年群体,联想将2023新款折叠屏手机纳入毕业季优惠中。尤其是moto razr 40,皎月白、天青灰、樱络粉三种年轻的潮流配色外,6400万像素、自由悬停、大电池续航,以及起售价仅3999元,可谓市面最能打的旗舰级折叠屏影像配置。

电脑作为学习、生活及工作必备的电子设备,也是此次联想618的优惠重点。

其中,新品小新Pro16超能本2023具备高颜值和小巧便携的特点,受到众多女性青年的青睐。此次618享新品首发价5699元,同享3期分期免息,消费者购买后晒单即送一年延保,外加小新双肩包一个。小新Pro16超能本配备13代酷睿i5高性能处理器,同时有着2.5K120Hz的硬件校色屏,一直是全能本里的热门选手。

另一方面,游戏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拯救者系列爆品此次也给出诱人价格。拥有140W满功耗RTX4060、显卡15热管强效散热的拯救者R7000P 2023,搭载13代酷睿i9处理器、140W满功耗RTX4060显卡、1TB高速SSD的拯救者Y9000P 2023参与直降活动,预估到手价分别为7499元与9999元,堪称男性青年群体的“梦中情人”。

除了优惠的价格以外,联想还将其全栈式服务融入此次618活动中。

例如,618期间,联想服务保障再次升级。Lenovo Care 9款产品限时6折,打造7*24小时的安全防护。联想尊享版意外保买一年保两年,为消费者提供不限次数的免费维修服务。联想旗下品牌电脑可以在来酷直营门店进行免费检测调优,以及配置升级免费加装。

截至目前,联想618上线产品基本囊括了新生入学、职场新人、潮流青年所需要的各类电子产品,包括手机、电脑、蓝牙耳机、平板、智能投影等,都是目前热度口碑不错且性价比很高的产品,能够满足学习、办公、娱乐等多场景需求。并且这次618推出的福利活动也是非常不错的,想购机换机的抓紧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