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汇仁药业董事长陈年代直播首秀,受邀做客阿里健康大药房直播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2日 13:22

导语:

6月9日,汇仁药业董事长陈年代受邀做客阿里健康大药房直播间,与直播间的朋友们进行互动。本次直播是汇仁药业董事长陈年代首次与消费者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交流。直播仅1小时,便收获满满人气,场观超20万人次,互动突破60万,刷新直播间纪录!

直播中,陈年代董事长为大家分享了汇仁药业的发展历程、自身的创业故事,并全面地介绍了汇仁品牌和汇仁的系列产品,生动形象地向广大网友阐释了汇仁药业几十年一心做好中成药产品,并通过自身展示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陈董事长在直播当中谈吐幽默、金句频出、与其以往严肃的形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网友们纷纷刷屏,表示被陈董事长深厚的中药文化底蕴与谦卑严谨的态度所折服,汇仁药业作为国民药企,再次出圈!

【全新的“他好,我也好”】

汇仁药业成立于1992年,其前身可追溯到上个世纪60年代,其始终致力于为千万国人,做高品质、严品控的产品,尽力地守护着千万家庭的健康。

陈年代董事长深刻解读了“他好我也好”的含义,不仅仅是在形容伴侣关系,更是表达了不同的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的可贵。父母好、孩子好、伴侣好,整个家庭才会好,汇仁希望能为你守护每一位你在乎和在乎你的家人,为了中国家庭的大爱服务。汇仁药业正是希望通过本次直播将“他好我也好”以及“用户导向”的核心理念重新诠释,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专业的国民好药】

汇仁品质,守护健康。汇仁一直致力于守护千万家庭,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群,自有批文138个,14个独家产品,覆盖男性、女性、青少年、儿科全人群,横跨处方药、OTC、保健品三大类。像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除了我们男性系列中的肾宝片之外,还有女性系列的女金胶囊、妇康宝口服液,以及适合中青年人群的解毒痤疮丸,亦有针对全人群都可以日常服用的产品,像止咳化痰的复方鲜竹沥液,补复元气的生脉饮等等。

本场直播,陈董事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生脉饮人参方及党参方、复方鲜竹沥液、解毒痤疮丸,从产品功能,到中成药配伍方解,再到原材料采摘,最后到生产制作。他深入浅出地将晦涩难懂的医学知识,变得形象生动有趣,网友纷纷评论,这场直播干货满满,当下只有知识、专业、坦诚才能真正收获大家的喜爱。

【可溯源的药材保障】

中药材严格按汇仁品质的高标准筛选道地药材,要历经三大关卡才能成为合格的药材。第一关:药材品种,同样是一样的药材,基原不同则药效千差万别。例如:淫羊藿分为四类,小壁科植物淫羊藿、箭叶淫羊藿、柔毛淫羊藿、朝鲜淫羊藿,这四种药材的效果是不同的。第二关,药材的产地,同个基原的药材,生产环境不同,药效也不同。例如生产地的土壤、阳光、水汽,都会对药材生长产生不同影响,进而最终药效也有可能天差地别。而且为了保障药材的优量性,汇仁更是深入采购环节,建立数十个种植基地。第三关,严格的进厂筛选标准,即使是通过了前两关,仍然需要进行优中从优的筛选。

为确保产品质量源头可控,汇仁药业在质量中心设立了禁用农残检测项目组,对中药材进行33种农药残留限量检测,通过探索和反复实验使公司在行业内率先达到禁用农残检测条件和能力;同时还参与起草了7项国家药品标准,严苛产品质控,确保广大用户的用药安全!

【可信赖的研发实力】

研发技术严格按汇仁品控的高标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上。汇仁非常重视与优秀科研院校以及行业专家进行合作: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中药协会、江西省林业科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完成了100多个药品(项目)的开发,取得了50多个新药证书或生产批文。

此外,汇仁历年来承担的国家级、省、市级科技项目近50余项,其中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25项,如国家863项目“肾宝片剂的开发与创新研究”, 十二五、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颐神养脑胶囊的临床创新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不仅如此,汇仁还先后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并引进了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博士等二十多位高层次医药科研人才。今年5月20日,还携手欧洲科学院院士成立了“吕爱平院士汇仁工作站”,用实际行动推进中医药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本次直播,展现了陈年代董事长平易近人的个人魅力和深厚的中药文化底蕴,更传递了汇仁药业“仁者爱人”的企业理念和“恪守汇仁品质、汇仁品控”的匠心精神,不仅让消费者真切享受到优质产品,更让消费者更真切感受到了汇仁药业的品牌文化。未来,汇仁也将始终坚持“成为中国制药行业高品质典范,成为可信赖的健康产品智造者”的质量目标,朝着“让汇仁品质、汇仁品控成为民族骄傲,呵护国人一生健康”的发展愿景不断前行,以实际行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传承中医药文化,守护国人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