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心遇App推出全新“红娘”玩法 开启网络相亲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2日 14:42

导语:

日前,江苏、河南、湖北、浙江杭州、广西桂林等多个省市公布的2022年婚姻登记大数据显示,多省市结婚登记人数减少。同时,相比2010年,中国人平均初婚年龄推迟了3.78岁,其中男性推迟3.63岁、女性推迟3.95岁。这些数据反映出年轻人在婚恋问题上正面临挑战。

为此,专注于线上婚恋交友市场的心遇App近日推出全新“红娘”玩法,为用户提供线上相亲服务,开启网络相亲新体验。所谓“红娘”,是经过平台招募并筛选的视频房主,负责开设3人相亲直播房,即1位主持人与2位相亲用户参与,通过这一模式帮助平台用户进行视频相亲。

在3人相亲直播房,红娘将引导男女嘉宾上麦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如基础信息、兴趣爱好和择偶标准等,若双方对彼此都有意向则可继续深入了解,反之可邀请新嘉宾参与。红娘的主持和控场,将有效避免相亲场景常见的窘迫和尴尬,打造气氛融洽、自然和谐的互联网交友场景,为有缘人实现网络一线牵。

心遇App长期着力于帮助下沉人群小镇青年脱单,目前已经帮助大量小镇青年找到真爱,其中领证、晒娃的更是不在少数。同时,心遇也长期关注对用户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的保护,近期心遇进一步优化了用户联系方式的方案,在亲密度达标等保障前提下,用户可进一步深入联系和了解,方便了婚恋用户向现实爱情的发展。

同时,心遇平台始终倡导诚信交友,致力于创造良好的交友环境,本平台严重打击用户违规行为,对“用户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严格持续开展“用户违规行为”整治行动,维护绿色健康的社交生态环境。

今年以来,心遇APP联合杭州市婚姻家庭协会,推出了帮助用户解决婚恋问题的情感知识栏目《婚恋36计》,并邀请业内权威专家为广大有婚恋需求的用户答疑解惑。目前该活动已连续举办6期,广受用户欢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