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超火的福兰农庄NFC橙汁,给您最纯正的自然营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2日 14:44

导语:

炎炎的夏日,每个人都想喝一杯冰镇的饮品,来冰爽下整个身体,随着消费升级,全民健康意识提升,健康又冰爽的果汁成为大家的首选。对于碳酸饮料类的,似乎不那么健康。炎热的夏季喝一杯冰镇的橙汁,不仅可以消暑开胃,还能提神解乏。经常饮用橙汁也可以有效预防某些慢性疾病、维持心肌功能以及降低血压。研究显示,每天喝3杯橙汁可以增加体内高密度脂蛋白(HDL)的含量,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可能。市面上各种橙汁饮品众多,添加过多的色素添加剂对身体无好处,这时您需要一杯健康无添加的福兰农庄NFC橙汁。

福兰农庄NFC纯鲜榨100%橙汁,采用欧盟标准,不加水、不加糖、不加添加剂,甜味全部来自于水果,带给消费者最纯正最自然的新鲜美味。1L橙汁≈12个鲜橙榨取,每一滴果汁都是大自然的馈赠,入口甜而不腻,鲜爽清新,满满维生素,健康美味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福兰农庄NFC橙汁有1L和250mL两种规格,可以随心选择。

艾瑞咨询2023年6月《2023年中国NFC果汁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福兰农庄NFC橙汁全网销量领先!此报告以线上渠道销量数据包括综合电商、兴趣电商、生鲜配送平台、超市O2O微信小程序/朋友圈5大渠道为依据,通过线上购买NFC橙汁消费者的品牌选择进行划分。福兰农庄NFC橙汁位于中国NFC橙汁品牌领先梯队!

福兰农庄NFC作为一个专注于NFC果汁的品牌,为了保障福兰农庄NFC果汁的品质,寻找全球水果黄金产地,搭建起包括水果黄金产区希腊在内的全球供应链,从源头开始保证产品品质更优。未来,福兰农庄NFC将持续保持始终坚守“遍访全球果园,只为国人一杯好果汁”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美味的纯鲜榨100%果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