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APP“净网行动”公示 为用户打造安全放心的脱单环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3日 16:25

导语:

随着科技不断地发展,年轻人对智能手机、智能应用的需求越来越高,线上社交平台就是其中之一,单身男女通过线上婚恋平台结识异性朋友,大大增加了脱单几率。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就秉承“普惠、真实、高效”的原则,为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同时,对平台而言,最不能忽视的则是用户的婚恋安全问题,爱聊APP也凭借自身的安全体系,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

爱聊APP在维护用户安全、保障平台绿色生态方面一直不遗余力,每月开展“净网”专项行动。在2022年,爱聊APP“净网”行动累计处理违规案例 962747 例,同时,随着审核制度不断完善及网络生态持续净化,爱聊APP封禁的违法违规用户数量稍有起伏,但总体呈下降趋势。

在2023年第一季度,爱聊APP重点围绕新型网络诈骗治理、线下饭托/酒吧托打击、恶意导流拦截、内容多元共治等四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累计处理违规案例230188例,禁言处罚17691例,封禁账号132052例,永久封禁账号80445例,拦截不良信息28957357 条,上线风控策略200条,更新内容黑库敏感词1354个,从多方面建立全面的风控预防机制,取得明显成效。

针对网络上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爱聊APP通过收集并及时分析最新网络诈骗手法,根据总结的骗局特征、重点区域及高发场景精准发布用户预警提示,努力构建出了更加严密的防范体系,推进平台安全体系规范化建设,为用户打造清朗、绿色、有爱的婚恋交友环境。例如:通过智能AI过滤+人工复审强化审核平台内容,并在私信、家族等多平台场景添加相关反诈安全提示;根据用户的信息、行为进行风控分级,以“预警、拦截、侦查”为核心有效识别及监控异常用户;及时更新《爱聊防诈骗指南》和《爱聊平台行为规范》;积极与相关部门合作,定期汇报平台内风险异常用户信息,同时根据有关部门已经核实查处的犯罪团伙及诈骗网站进行配合封禁,合力共筑安全防线。

“将风险扼杀在摇篮里,加强内容审核,做好保障用户网络婚恋安全的保安!”这是爱聊APP的内容审核团队的工作准则。在未来,爱聊APP也会继续推动产品优化改善、提升脱单服务质量,为单身群体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脱单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