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谋事APP:在知识付费时代里寻求最优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4日 14:39

导语:

目前为止,知识付费行业已经经历了七年多的发展历程。行业也从当初的野蛮生长走向今天的精耕细作,劣质内容逐步被市场淘汰,专业且优质的内容被越来越多人看见。在这个重新洗牌的关键档口,谋事文化以其优质内容汇聚百万用户。

谋事文化作为国内商业、创业领域的头部MCN机构,在百余位达人的配置下,成功在全网斩获1亿8000万粉丝的关注。为了将“解决普通人干点啥的问题”的企业使命践行到底,更是在2016年打造了一个商业知识付费平台——谋事APP。

谋事文化在公司大V达人的支持下,已经在业内汇聚了一定的声量,但是关于谋事app是干嘛的,于大多数人而言是陌生的。谋事APP作为一款专注于商业、创业领域的知识付费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新、最实用的商业资讯和创业指导。从行业动态、市场分析,到管理策略、创新思维,涵盖了创业者和企业家所需的各个方面。通过优质内容的呈现,谋事APP给用户带来极具价值的学习体验。

平台分别从B、C两端布局业务。为满足C端用户的需求,平台陆续推出了爆满、本地商家运营师、数字人直播等培训课程,教授用户全流程操作技巧,助力他们入局数字化赛道。据了解,爆满项目已经为1万多名谋事会员带来了超过2000万的收益;而本地商家运营师项目,自上线两个月以来,培养了近4万元谋事会员成为本地商家运营师,更令人意外的是课程上线三个月,就协助3500多家门店实现4000万的营业增收,并还在不断增长。此外,谋事app内已积累了超过800个创业项目的解析,帮助百万用户提高商业认知、消除信息鸿沟,并掌握最新商业动态。针对B端用户的需求,谋事文化与浙江卫视共同打造了一档旨在深入解读品牌行业发展、项目优势及品牌价值的直播节目——《项目零距离》,为品牌方提供更精准的联盟伙伴。

总之,作为知识付费领域的后起之秀,谋事文化凭借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优质内容,在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崭露头角。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谋事文化将继续致力于提高用户满意度,细致打磨课程,成为行业的一股强劲新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