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618超级新品日成交额同比提升30%,近100个品牌同比增长超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5日 10:40

导语:

京东618期间,新品消费呈现出强劲增长。6月13日京东超级新品日当天,新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0%,同时在新品的带动下,当天有近100个品牌销售同比增长超过了100%,尤其是追觅、蕉下、梵想、锋味派、小明等新锐品牌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今年京东618首次推出了超级新品日,期间联合众多品牌精选了百余款上半年上新的爆款商品推出了价格直降活动,还有行业最新发布的近50款“顶流”新品,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多、快、好、省”的新品消费体验。

同时,为了更好的助力品牌打爆新品,京东618投入了大量资源,不仅推出6月13日超级新品日,还通过京东下拉二楼带来了“每日一大牌”活动,全面助力品牌发新。此外,京东还通过对新品进行分层,优化站内搜索推荐,并联合品牌通过直播、短视频等进行站内外种草等,从而让新品更好的触达用户,使新品发布即爆品。

京东618首发新品中,近4成新品登上该细分品类TOP 1,超7成进入品类TOP 3。在6月13日超级新品日当天,惠普暗夜精灵9、ROG掌上游戏机、华硕天选4等一系列新品位居销售榜前列。惠寻持久留香洗衣液、飞智黑武士3Pro游戏手柄等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

京东不仅成为品牌发布新品的首选,也是消费者追新的首选阵地。京东618期间的调研数据显示,受访者中有超过75%的消费者关注新品,与去年相比,43.7%的人“今年更倾向拥有新品,而且很有可能付诸行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