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助力航天科普丨美呐正式成为2023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赞助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5日 14:14

导语:


1.jpg

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赞助商

广东美呐科技有限公司

弘扬航天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美呐”看齐航天品质

向航天品质看齐·中国品牌在行动

活动背景

     2022年,中国航天迎来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30周年、太空会师、中国空间站全面建成等多个重大时间节点,仰望星空成为了全民热潮。为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组委会启动了“2023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计划。巡展包括中国航天历史和精神、运载火箭、探月工程、载人航天、深空探测等板块,系列巡展将在北京地铁、上海地铁、广州地铁、杭州地铁、深圳地铁,以图片海报、视频等形式陆续展开。

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赞助商

为激发社会各界参与航天、弘扬航天精神、点亮全民创新梦想。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组委会决定邀请一批拥有创新精神的民族品牌作为“2023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赞助商",共同助力航天科普宣传,在全社会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作出贡献。

2.png

组委会为杨平总经理颁发赞助商牌匾

经过层层严审,美呐正式成为2023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赞助商,美呐品牌创始人老A受邀来到航天大院参加赞助企业授牌仪式。

110eb8c30d70dc7c190a07900e164f9.jpg

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赞助企业授牌仪式

科普 | 航天员喝的水从哪里来?净水过滤技术,又与航天有着怎样源远流长的神秘联系呢?

在太空中,人体也是需要水分和营养来维持新陈代谢的。

首先,船舱除了携带工作时必要的检测设备之外,还有大量宇航员维持身体机能的物资,其中就包括航天员所需要的水资源;

但这种方式会带来巨大的运输成本,此前美国已做过测算,送水上天仅供航天员饮用,一年需花费18亿美元,一升水的价值相当于一两黄金!而人体每天需要喝掉二两黄金!

如果仅仅是靠船舱携带,太空中的饮用水源实在是太贵了!

为了节约饮水成本,在航天飞船上会利用黑科技反渗透设备将宇航员产生的尿液、汗液等废水回收利用,转化为纯净水供饮用。

1.jpg

RO 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几乎可以滤去水中99%的杂质,出来就是可以直接喝的纯净水。

目前此项技术已广泛应用到净水处理中,用来滤去出厂后受到污染的自来水,滤去水中的余氯、细菌病毒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过滤后的水可以直接喝。而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家用净水器中,对生活品质追求高一点的消费者,基本都选择安装RO反渗透净水机,越来越多的家庭也能享受到航天科技带来的净水体验。美呐智能净水机均采用航天级RO反渗透过滤技术,让您饮水放心。

你家安装了反渗透净水器了吗?美呐净水机,为您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2.jpg

美呐品牌创始人老A表示:

过去,美呐智能净水器向航天反渗透技术看齐,不断革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健康好用的净水产品。

今天,饮水思源,美呐品牌荣幸地成为了2023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赞助商,为中国航天科普贡献企业的力量。

未来,美呐品牌在产品研发上要向航天品质看齐,不断提升突破、匠人匠心,弘扬航天精神,把航天科普作为美呐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

6.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