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eLab Bank汇立银行推出创新主题基金服务模式,整合专业分析送上热门投资灵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5日 16:53

导语:

  近日,香港最创新银行WeLabBank汇立银行宣布进一步拓展其财富管理业务,推出全新的自选基金服务。该行去年进军财富管理业务,积极为热衷数字科技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慧投资体验。该行以智能理财顾问GoWealth打头阵,推出即广受客户欢迎。承接GoWealth 的成功,WeLab Bank 近日推出全新的自选基金服务,创造更简单直接的基金投资体验。

  在传统基金交易模式下,基金产品眼花缭乱,难以取得专业建议,加上准备工作复杂和高昂的认购费,客户一直期望市场上有新产品改写现在的既定模式。因此,WeLab Bank 针对这客群推出全新服务,希望客户在做投资决定时能更轻松自在。WeLab Bank为客户整合专业分析,并根据市场情况定期送上当下最热门投资灵感和基金选择,提供灵活自主的投资方式。此外,自选基金服务颠覆市场现有的逐次收费模式,采用月费模式,方便客户按市场情况随心调整投资组合之余,亦不会产生额外费用。基金投资客户转用WeLab Bank自选基金服务即可比传统模式节省近 90% 交易费用!

  WeLab Bank汇立银行行政总裁李家达 (左)及WeLab汇立集团创始人兼集团CEO龙沛智 (右)

  精选20款热门投资主题

  WeLab Bank 自选基金服务首阶段提供约20个投资主题,包括AI科技、医疗科学、ESG(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等,覆盖多款资产类别的基金选择,以便客户随时按自己计划和市场状况调整投资策略。有别于传统基金交易平台只提供一买一卖的服务,WeLab Bank 积极帮助客户简化基金投资资料,并完成搜集及分析工作,同时联合全球顶尖基金专家(包括安联投资、贝莱德、富达、景顺、骏利亨德森、摩根资产管理、PIMCO、施罗德等),搜罗热门投资主题,整合分析不同主题的行业资讯,并为每个“投资主题”挑选优质基金,协助客户轻松紧贴市场焦点,作出精明的投资决定!

  月费制打破高昂收费模式

  WeLab Bank 明白客户希望不受逐次收费的传统收费模式束缚,可以随时按照市场情况调整基金配置。因此,WeLab Bank自选基金服务亦在收费模式着手,只按照客户的自选基金总值收取超低月费0.08%,客户即可无限次进行买卖!

  WeLab Bank汇立银行 行政总裁李家达表示:“WeLab Bank 去年投入财富管理业务,我们一直在分析客户投资习惯和市场需要,因此留意到市场有不少客户在主动管理基金组合时,面对两大难处:一,整理和分析市场资讯太费时;二,按交易金额逐次收费的佣金模式令客户难以时刻紧贴市况调整投资组合。有见及此,WeLab Bank特意推出全新的自选基金服务,针对以上痛点对症下药,带来最简单直接的崭新基金交易体验。今后,无论客户希望主动管理投资组合,亦或交由智能理财顾问GoWealth设计和执行个人化基金组合投资方案,WeLab Bank 都能提供各适其适的投资体验。”

GoWealth 投资组合指数跑贏大市

  李家达又表示,GoWealth去年推出至今,所有投资组合均获得正回报,令人满意。该行近期推出“GoWealth 投资组合指数”,让客户随时追踪GoWealth的表现及与环球市场各个主要指数作比较。该指数显示。在过去六个月,GoWealth投组组合取得高达16.5%增长,远高于同一时期S&P 500的8.6%及彭博环球整合债权指数的8.9%。

  此外,为提供更全面的投资体验,WeLab Bank 近日亦推出“市场动向”功能, 内含包括安联投资的市场分析报告和投资者教材等专业资讯。客户可免费于WeLab Bank 手机应用程序的主页面中一键登入,随时紧贴市场动态,捕捉市场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