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葛泰酩安赞助,深圳酒业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5日 17:03

导语:

摘要

2023深圳酒业大会在惠州举办,众“酒”云集,葛泰酩安强势入驻,被大会指定为解酒品类特约赞助商。因其强大的科研实力、卓越的解酒效果,众多名酒品牌对葛泰酩安青睐有加,葛泰酩安也被授予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员单位。酒业协会也对葛泰酩安的品牌实力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2023年5月19日,2023年深圳酒协七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聚焦高质量·共商新发展”千商大会在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举行,为期一共2天。本次大会邀请了众多名酒品牌,共计800余人参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

葛泰酩安CEO吴桢出席深圳酒业大会

葛泰酩安市场总监林国安出席深圳酒业大会

本次酒业大会众“酒”云集,葛泰酩安作为解酒品类唯一特约赞助商备受瞩目。众多名酒品牌对葛泰酩安青睐有加,并当场给予认可和支持,让葛泰酩安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

  

同时,葛泰酩安也荣幸地被指定为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员单位,这无疑是对葛泰酩安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

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授予葛泰酩安“会员单位”的牌匾

葛泰酩安代表上台领奖

葛泰酩安团队与组委会合影

葛泰酩安以其独特的解酒功效和护肝效果,备受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作为本次大会的特约赞助商,葛泰酩安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研发实力。同时,也在现场同与会者分享其对于未来发展的见解和思考,为酒类行业的发展及解酒品来的未来思考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20日,深圳酒协七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聚焦高质量·共商新发展”千商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也为葛泰酩安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和更好的机遇。我们相信,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酒类行业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葛泰酩安也将在解酒品牌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