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个订单48万件商品、1.3万个收货地址 京东618超复杂订单已完成履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19日 12:08

导语:

日前,京东618出现了一个让人“咂舌”的复杂订单,一个订单买了48万件商品,要送到1.3万个地址……

原来,这笔订单是业内某知名大型快消品牌所下,该品牌此次采购的48万件商品是其用于市场营销的小电风扇、马克杯等,而1.3万个收货地址则是该品牌在全国各地的门店。

据了解,此前,该品牌曾多次尝试在企业市场发力以及开拓线上市场,但囿于数据能力和对后端消费市场的触达能力,很难独立搭建一套集营销设计、后端配送和行业定制于一体的行业解决方案。基于此,该品牌与京东企业业务达成合作,并在产品研发、供应链共建、定制化履约等企业服务能力方面进行深度共建。

合作后,一方面在京东数智化供应链的保障与支撑下,该品牌实现了为企业客户提供商品多点配送、多次采购集中送、一次采购分批送等B端专属配送方式,满足了企业客户多样化的履约交付需求,上述的48万件,1.3万个地址的订单,已经在下单后的2天时间里完成了全部的送达。

另一方面,在近几年有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尝试“定制”的大背景下,该品牌还和京东企业业务一起深入洞察企业定制需求,在定制、组套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如在去年中秋前夕,该品牌便携手京东企业业务将一款“国潮风”“超滤青花瓷限定装”产品对企业客户进行了匹配及交付,不仅提升了该品牌在企业市场竞争力,强力助推该品牌销售转化提升,还实现了产业线上B端数字化升级。

此外,为了给企业客户提供更贴身和精细化的服务,该品牌还与京东通过共建品牌馆,通过京东来了、园区巡礼等活动,将开工服务活动办到企业、产业园区中去,近距离倾听企业声音,并在未来定期开展健康系列讲堂,为企业员工健康提供长期保障。

在今年京东618期间,双方的长期合作也展现出了更大的价值。京东企业业务通过持续的营销助力,为该品牌在618期间的营销物料提供采购和配送支持,也让其能顺利准时送达到1.3万个收货地址。由此,双方的合作也形成了一个良性的正循环。

如今,京东618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随着京东618的推进,双方还将继续进行各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完善全链条覆盖、全场景渗透、全方位互动、全品类共享的“四全运营体系”,在这个618实现合作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