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天猫618竞逐“全网最低价”,国际妈咪以品质立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0日 08:54

导语:

 价格话题横亘电商行业发展始终,近年来各大电商平台打响了补贴以及扶持价格战,商家和平台也一致认为,不降价就无法保持有利的市场竞争地位。

       今年618,各平台方更是在价格问题上“卷”得严重,京东淘宝天猫、拼多多纷纷推出自家的补贴扶持政策,在消费者端、商家端、主播端以及渠道端持续发力,竞逐“全网最低价”。

       不过除了低价,消费者对服务、个性化等方面的诉求同样提出了更高要求,包括配送、退换货、售后、保价等等。另外,专家也提醒消费者擦亮双眼,警惕一些消费陷阱。

       做为专业做全球品质奶粉、母婴用品的国际妈咪平台,在不断出现价格战的市场环境下,始终以“祇做精品”为核心,在平台合理利润的基础上,把最实惠的价格展示给消费者,还会把该有的成本投入足,是行业公认的高标准平台,无需担心高品质的环节会有所下降。

       据了解,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由香港國媽InternationalMommyEgo、上海任责信息科技、德国MommyEgo共同打造,是一家专门做全球一线奶粉品牌、母婴用品的国际文化母婴平台。

       平台上全球母婴用品的品质、价格同步本地,既有国际的顶级品质,又有中华的优秀品牌,让妈妈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全球优质奶粉、母婴品牌,目前已经服务妈妈们十多年,为国内高标准母婴用户的首选。

       母婴用品是电商品类中敏感度最高的一类,随着80、90后正式升级为妈妈之后,母婴消费观念发生了量变,由之前的追求价钱转变成了追求质量的过程,这就要求母婴产业的结构升级,价格战也许能坚持一时,但是坚持不了一世,品质才是王道。

       国际妈咪14年来一直追求“品质”文化,从不懈怠,无论是海外育儿,还是推出的各项服务,基本都是高度理性与简约深度的文化,从不盲目跟风。用户需要的是有责任心的母婴电商平台,唯有“品质和服务”才是母婴电商持续发展的关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