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道词典笔618全周期霸榜,连续四年豪夺京东“双冠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0日 09:58

导语:

全周期 “六冠王”!今年的“618”大战,网易有道学习硬件又一次登顶。官方战报显示,有道词典笔连续四年斩获京东618电子词典类目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连续两年问鼎天猫点读笔类目的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有道听力宝则连续两年登顶京东复读机类目自营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全周期领跑,有道以京东、天猫618“六冠王”的惊艳表现,成就了今年“618”的大赢家,超然地位有目共睹。

达成全周期“六冠王”,有道词典笔、听力宝销量独占鳌头

在开门红阶段,有道学习硬件就开始强势领跑。随着“618”大促的持续进行,作为有道学习硬件旗下的明星产品,有道词典笔不负众望,全周期领先,最终一举夺下京东电子词典类目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天猫点读笔类目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此外,作为新一代AI复读机的有道听力宝,在618期间同样表现抢眼,登顶京东复读机类目自营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凭借惊艳的表现,有道成就了今年“618”全周期的“六冠王”。

至此,有道交出了一份现象级的成绩单:连续四年斩获京东电子词典类目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连续两年问鼎天猫点读笔类目的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以及京东复读机类目自营品牌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成绩印证实力口碑,消费日报“消费者喜爱产品”奖名副其实

有道学习硬件凭借超强的实力,再次赢得了口碑和荣誉。不久前,拥有4500万的超大词库量、内置20余本正版权威词典、能在线翻译语种超100个的有道词典笔X5,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旗下央媒《消费日报》颁发“智能硬件行业消费者喜爱产品”大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学习产品——这是继人民网“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B站“百大年轻人喜爱的中国产品”等人气大奖后,有道词典笔赢得的又一重磅大奖。

卓越成绩印证实力口碑。有道词典笔拥有全球首创超快点查技术,毫秒间就能显示翻译结果,准确率高达99%以上,查词便捷高效,此外,还搭载了人教正版教材及《新华字典》等独家权威辞书,充分满足从学龄前儿童到职场白领全年龄段的语言学习需求。

有道听力宝则拥有94.5g超轻超薄机身,128G内存,1TB免费云空间,AI加持下兼顾听力和口语能力培养,力保孩子学习流畅、无忧。

此外,有道学习硬件还获得了国际顶级IP《蜘蛛侠:纵横宇宙》动画电影的青睐,推出的词典笔和听力宝的联名套装也在持续热销中。

携手丁真助力山区教育 彰显行业领军者责任与担当

作为中国智能学习硬件产品开拓者和引领者,有道不断拓展着能力边界,一再拔高行业上限。

有道词典笔作为“官方唯一指定智能翻译词典笔”,隆重亮相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展示“中国智造”的全新形象;有道词典笔跟随“强校计划”入驻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1000余所大中小学校。近期,有道词典笔X5还联合丁真珍珠发起“书山有道”公益项目,助力山区学生跨越语言学习的壁垒。

“当我有机会走出大山、走向世界,我发现,需要掌握更多的语言,才能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我的家乡。”使用有道词典笔打开学习新天地的丁真,希望让大山里的弟弟妹妹们也借助这支笔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从偏远乡村到国际舞台,有道学习硬件打破空间限制,面向全年龄段人群,将使用场景延伸至家庭、校园、户外、旅途等,满足翻译、查词、听说、阅读等多种学习需求。有道正是以这样的气魄,彰显了行业领军者的责任与担当,为一年又一年的大促夺冠埋下伏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