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芝华仕618终极战报出炉!强劲消费力稳居家居行业龙头地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0日 12:56

导语:

618终极战报出炉,芝华仕以全网9.6亿的优异成绩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帮助20多万个家庭住进了品质新潮家享受头等舱的生活方式。芝华仕不仅天猫是功能沙发行业第一,在京东、抖音、快手等多个电商平台均揽获行业排名TOP1!成功打造了瞌睡椅、小橘沙发、乐享智能床等多个明星爆款,其中以销售额4498万+的小橘沙发为代表的均稳居行业第一!与此同时直播总成交额破3.7亿元,一举夺得各平台行业直播排名TOP1!亮眼的战绩代表了芝华仕在消费者中深受欢迎,也彰显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图片1.png

前瞻布局抢占市场先机,三端合力点燃消费者热情

如今618早已不局限于单纯的电商大促,而是进化成全行业的消费盛典,演变成覆盖全渠道的竞争。深耕31年家居领域的龙头品牌芝华仕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因而在面对618这场战役时,以极具前瞻的眼光,从发布品质新潮家套系概念、革新促销机制以及升级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全渠道布局,并在产品端、营销端、促销端和服务端共同合力,引领大促活动。

图片2.png

从芝华仕618的火爆可窥见,今年的618显然进化出更多玩法。在产品端,芝华仕产品设计紧跟时代的脚步推陈出新,汇聚了简约时尚、功能多变、品质优良等多重优势,此次带来了全矩阵产品,包括单椅、功能沙发、床、床垫、按摩椅、智能床等多个品类;在营销端,不仅联合京东首发品质新潮家套系概念,同步开启“品质618,住进新潮家”直播,通过布局芝士治愈头等舱、热情橙意头等舱和放空独处一平方三大系列场景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实现品质新潮家的全屋解决方案并现场进行品质测试深得消费者信赖;与此同时还与东风日产联合玩转“沙发梗”营销,推出芝华仕X东风天籁联名款沙发,通过两大“沙发厂”的双向奔赴、用创新的方式传播舒适理念,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促销端,芝华仕这次的动作可谓是颠覆性的,不仅可以1元预约锁定优惠,享受1万元得全区10件套、加购参与抽奖、买床送乳胶枕等多重福利之外,还有6.18秒杀大额神券、全屋搭配送不止1500的诱人利益点,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家居。

图片3.png

除此之外芝华仕还对电商服务进行升级,从原有的头等舱管家服务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精心推出了头等舱服务升级卡,将质保期延长至5年、新增探厂参观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头等舱的服务体验。

品牌实力厚积薄发,匠心赋能国民品质家居

成立31年以来,芝华仕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和市场份额不断的提升,本次618芝华仕有高品质的产品、巨大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在用满满的诚意回馈着消费者对芝华仕长久的支持和信赖。

为了将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给到大家,芝华仕多年来背靠其母公司敏华控股的强大实力,打造出一支具备国际一流的设计团队,并将200多项认证专利和技术完美融入产品研发中,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借助其国内建设的8大生产基地,保障源源不断的生产力同时,可以快速作出反应和实现就近发货;600多辆专属物流车随时待命,不仅能加快配送速度,还能保证防止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受到损坏,助力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除此之外,还组建规模数百人售前售后团队,搭建起高效即时的服务窗口,即使在大促期间也能作出快捷反应。

图片4.png

追求极致的舒适、坚持科技的创新、输出高质量的产品,坚持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这是芝华仕的企业使命也是本届 618 捷报频传的关键原因。多年来,芝华仕秉持着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策略,努力坚守着企业使命和头等舱生活方式的态度主张,不断对产品功能和舒适性进行升级,让消费者尽享头等舱般的舒适生活。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