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900°清洁密码,海尔魔方洗地机618破圈冲击全民刚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1日 10:37

导语:

夏日炎炎,因打扫卫生而搞得汗流浃背的人是你吗?扫把、拖布、抹布来回切换,没有俩小时根本搞不定的全屋清洁成为每个人周末的心头恨。一款真正全面、好用的清洁电器可谓是家居卫生的救星,今年618的这款黑科技--海尔魔方洗地机D11 Pro,900°魔法清洁+,满足你的全屋清洁需求。

image.png

900°魔法清洁+ 开启全屋洁净密码

当洗地机品牌还在地面清洁阶段内卷时,海尔魔方洗地机将战场延伸至全屋清洁领域,一台洗地机可以化身变形金刚,实现多功能全屋清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海尔魔方洗地机采用的是直流无刷电机,拥有2档吸力可调,换上电动地刷可变身无线手持吸尘器,地砖、地板、地毯统统适用;换上扁嘴吸或是二合一组合刷,即可开启随手吸模式,不管是柜子缝隙,还是车内死角,尽在掌握;换上除螨刷,又可当做一台除螨仪使用,让有宝宝,有宠物的家庭用着更加安心。

吸拖洗消烘五位一体 新品入手正当时

海尔魔方洗地机将配置拉满,吸拖洗消烘,五位一体,堪称洗地机届的卷王。两档模式可选,开机默认智能模式下,自动识别脏污、实时电解水除菌、每秒都是清水洗地。针对用户在意的茶几底、沙发底、床底等低矮区域,海尔魔方洗地机实现了180°躺平洗地,低矮空间一净到底。

image.png

值得关注的是,普通洗地机长时间热风烘干带来的噪音问题,也成为用户的新困扰。为此,海尔魔法洗地机使用的是PTC发热片去均匀的烘干滚刷,避免滚刷潮湿发霉发臭的同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轻音烘干。

作为海尔首款多功能洗地机,这款海尔魔方洗地机D11 Pro在这个618首发期间可谓是诚意满满,以实用全面的功能,平价亲民的价格,冲击全民刚需,真正意义上解决全屋清洁难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