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接场景多维拓展 WiFi万能钥匙助用户小长假全天在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1日 11:14

导语:

图片1.png

不调休,是今年端午小长假大家热议的话题。经历了热闹的“五一”,今年端午假期热度如何?综合各平台数据,今年端午节短途游周边游将是出行首选。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用“一键连接”简化连网流程,并为网民出行期间连接陌生网络提供安全保障,推动各地旅游市场进一步释放活力。

WiFi万能钥匙数据表明,假期期间,通过WiFi万能钥匙“一键连接”公共WiFi的用户量周同比会出现较大增长,其中以餐饮、商场、娱乐休闲、交通枢纽等场景的网络连接,增长幅度尤其明显。WiFi万能钥匙通过多年布局积累了丰富经验,从连接场景、连接安全、用户需求等多方面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连接体验。

好的连网体验依赖好的布局。WiFi万能钥匙自成立以来,坚持从用户上网需求出发,围绕场景进行多元布局,涵盖智慧城市WiFi、航空WiFi、WiFi网络铺设运营等多个领域。经过多年深耕,WiFi万能钥匙已经建立了覆盖商户、学校、工厂、乡村、航空、机场、山区等多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为用户打造了连接网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让网民在生活、出游等场景中的连网体验更丰富。同时,WiFi万能钥匙的“生态型网络安全”防御体系也让用户连接更安心,保障出游人群的网络使用安全。

在立体式上网矩阵构建的过程中,除了自建和投资,合作也是重要一环。WiFi万能钥匙持续获得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合力拓展WiFi热点分布的广度和深度,让更多用户获得便捷、安全的网络连接体验。

早在2018年,WiFi万能钥匙即与中国电信“爱WiFi”建立合作,一键登录“爱WiFi”网络在全国215个城市的酒店、餐厅等场景的热点;WiFi万能钥匙接入百米生活200个城市数十万热点,又再次丰富了上网矩阵构成,让免费网络覆盖到了更多地区和人群;在热门旅游城市,WiFi万能钥匙也会与当地城市公共免费WiFi运营公司合作,以区域整体化合作拓展可连接热点,例如在成都,WiFi万能钥匙与i-Chengdu运营公司已是多年的合作伙伴。

随着连接场景的多元化,WiFi万能钥匙也在不断突破原有的空间概念,打造多维连网空间。今年,WiFi万能钥匙与长安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汽车后市场领域循序互动,WiFi万能钥匙的“一键连接”模式,运用到了长安汽车车机端,以解决车主出行驻停等候休闲时的连网需求。

随着暑期临近,亲子游、避暑游、毕业游等出行需求或将进一步带动旅游市场升温,WiFi万能钥匙全力保障连网服务的同时,也温馨提示:通过官方认证渠道下载应用程序,安全连接,愉快出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